楼主: 几句耳瘾

[记录] 【盘丝夜话】记录最后一个号,发誓再也不当号贩子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 18: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图片_20181202183915.png
嘻嘻

达人称谓
PS:感觉自己好蠢呀,研究了好久才会激活领取

点评

!这个称谓怎么刷的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6 11:59
[发帖际遇]: 几句耳瘾为他人科普一斛(hú)珠、鬼牙攫(jué)魂的正确读法,语文老师奖励了他 2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09: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图片_20181203094155.png
(加了一个老玩家回归的黑风山本)



现在副本任务都是带须弥大秒速杀
还记得黑风山有这个刷法吗
到天宫借火...

我就记得大学刚回归梦幻的时候(四年前
自己第一次带黑风山副本
搞不清楚的情况下上天庭借过火
当时也没被队友诟病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没再借过了
都快忘了这个分支了

1月11日河南1区紫气东来,火爆开服!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0: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积分到手,二话不说,转身就走
[发帖际遇]: 一阵飓风把东海龙宫的宝物吹到了梦幻论坛,正好砸在 Jeffreywu 头上,Jeffreywu 赚了 5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1 21: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81211210604.png
今日任务所得,兽决是夜战


感觉是越来越玩不起限量了呀
嘉年华的两个礼包都可以染色
然后好像特殊颜色还是限时的
还有,看了贴吧小姐姐们的分享
西域舞娘竟然限时也可以染成全白了
虽然都蛮好看的
不过我算了算...恩...还是压手吧
其实本来打算染一波西域舞娘的
毕竟现在这个号一件限量锦衣都没有
但仔细想想,还是算了吧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又玩腻了然后卖号
又买又染的还得花1000
划不来
安安心心当个没有锦衣的小号也可以很开心
因为号品不错每天都有赚嘻嘻


[发帖际遇]: 几句耳瘾在观看梦幻动画片的时候兴奋得手舞足蹈,竟被4 人气砸中了脑袋.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0 02: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姑娘找老公吗
周边陪你过个梦幻年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4 06: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在前面 扪心自问一下  为什么要卖掉前任呢 答:因为前任底子实在太差了,补不起来(就是懒)  那为什么要卖掉前前任呢 答:因为前前任底子太好了,没什么可玩性(呵呵)  那为什么要卖掉前前前任呢 答:因为梦幻西游实在太无聊啦,玩不下去(借口)  最后一问,那为什么要买这个号 答:因为不玩更无聊啊(真心的)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10: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命年终于要过去了
今年真得好疲惫
六点半起床
午休半小时
一个月能有一天休息就很满足
我一定是疯了
回头想想去年朝九晚五 双休五险的工作
真的好舒服啊
年假一定要狠狠睡觉狠狠玩
一切与工作有关的电话消息通通不理


QQ图片20170205191732.png
EVU0AH[RTARDOCS99W(V2LO.png
你也很久没玩了
你走了之后梦幻我还是一直在玩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11: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X7NPJEKIJ.jpg
你这个网骗啊






[发帖际遇]: 几句耳瘾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紫衣盗偷去了 2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12: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LKFSU.png
现在每次玩梦幻不知道干嘛在地图上胡乱走的时候
真的好想骂你
你这个感情骗子
骗完就脱坑
走得好决绝啊


我因为你自己也不想玩了,当时的一手号也随便卖了
但是...好怀念一起玩的那种感觉
我就不停的买号
然后告诉你我回千里啦,
我又转过来啦,
69我玩腻了我买了09在千里啦
我预定了千里的机票,听说买你号的那个人没有转走呀,我帮你买回来好不好
可是每次你都说没意思不玩
于是解了锁我又卖掉


我好可怜啊这样你都不回来跟我玩

点评

摸摸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4 13:16
小姐姐在千里吗,千里滴滴呀163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 11:02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5 09: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句耳瘾 发表于 2018-11-2 20:13
前号主应该是个特别萌的小姐姐
每次上线都有人会M我,要不要一起刷任务
或者问我准备干什么去呀

这多好呀。有 人带!~~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5 09: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句耳瘾 发表于 2018-12-24 12:11
现在每次玩梦幻不知道干嘛在地图上胡乱走的时候
真的好想骂你
你这个感情骗子

走掉 滴,。再也不会回来了么?是你不够努力啦!!加油!1!加油!1!大姐姐!~~
[发帖际遇]: 慕容浅浅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紫衣盗偷去了 3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 10: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句耳瘾 发表于 2018-11-9 14:56
其实是想在名字里带个粥的
然后就想改熬过了粥
结果粥呢???

莫名想笑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 11: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句耳瘾 发表于 2018-12-24 12:11
现在每次玩梦幻不知道干嘛在地图上胡乱走的时候
真的好想骂你
你这个感情骗子

小姐姐在千里吗,千里滴滴呀1631

点评

这个号买在姑苏城~我会努力回千里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6 16:54
[发帖际遇]: 采枝头细雪; 抢雷黑子的包子,被旺财重伤,看病花了 2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 03: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又看到lz。因为你签名的那只潇潇一直沉迷潇潇+狐狸的组合 又看到lz真好

点评

我也好喜欢青狐潇啊,但是现在的号太贵了!青狐我已经买不起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6 16:56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4 13: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句耳瘾 发表于 2018-12-24 12:11
现在每次玩梦幻不知道干嘛在地图上胡乱走的时候
真的好想骂你
你这个感情骗子

摸摸头
[发帖际遇]: 无我也安”发帖时获得了 2 积分稿费,开心地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9-2-16 19:3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