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空蒙

[新闻] 2018年11月门派调整内容提前预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30 08: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大普陀,因为灭门了么

点评

怎么老有人问这问题?不动不好吗,你看STL,你看NBM!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30 10:44
【四月论坛活动汇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08: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陀没有好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08: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让大家都回归69和09的节奏咯除了个别门派,对高级而言然并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08: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bdbsnjzj 发表于 2018-10-29 19:01
全员加强?

狮驼是被削弱了,削弱了连环击的伤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09: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90後龙宫 发表于 2018-10-29 18:56
医生被动勃起了

你勃起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09: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河马国王 发表于 2018-10-29 19:01
好猥琐,原来的经脉改成被动技能,然后把经脉变成加强被动技能

这算什么,把经脉固伤加成变成灵饰,然后用宝石堆伤害的事情也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09: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我美不 发表于 2018-10-29 19:06
他们都在增强,狮驼哭晕在厕所,化生的慈悲没有法爆了我可以理解为高级葫芦吗?

所以慈悲得新效果到底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09: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说的真好,给楼猪点赞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09: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盘丝不把天罗地网的封印效果去掉,很难崛起。因为天罗地网挂机得话对面怪物就会无限晶清,很恼火。

点评

这个已经改了,现在天罗地网封住不算封单位,不会晶了。就上周还是上上周的维护你可以翻出来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30 16:21
可以先用其他封系,封特技的封印(NE的娉婷袅娜、FC的失忆符、TG的镇妖、WZ的日月乾坤等等),封一下主怪的特技,这样PS再用天罗地网就没事,网子不但挂不上,主怪也没办法用特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30 12: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09: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众卿家平身 发表于 2018-10-29 19:27
说好的门派平衡呢,大唐就一废物,翻不起身的垃圾,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难度任务谁不带大唐,一个平砍溅射点杀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09: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bdbsnjzj 发表于 2018-10-29 19:01
全员加强?

STL削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09: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姨装毕 发表于 2018-10-29 19:01
没有群秒技能,大唐还是垃圾,副本活动任务来大妙固伤不要大唐,拉中之拉

DT垃圾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09: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水经验的我是来水经验的我是来水经验的我是来水经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09: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众卿家平身 发表于 2018-10-29 20:47
大唐这废物组队被歧视了7-8年,就换来一个杀气决,垃圾中的战斗机,都跑去做娘炮人妖骗结婚

关键是你还心甘情愿的同意了结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09: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全部了吗,是不是还有改动,没放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