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茶温时

[活动] 【盘丝夜话】记录一下漫漫化圣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5 13: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啊

点评

谢谢染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5 16: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5 16: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兔风 发表于 2018-10-5 06:36
1号WDD,2号PT,3号PS,4号NE,5号是LG?

3号是MW啦,其他的都对
[发帖际遇]: 茶温时 抢雷黑子的包子,被旺财重伤,看病花了 5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5 16: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染染
[发帖际遇]: 茶温时 边发帖边挖宝,不小心挖到了千年瘴气, 人气 降了 3 .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5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茶温时 于 2018-10-5 17:15 编辑

升级了之后就不知道更什么了
这几天放假在家一直一直刷经验
果然等级越高    经验就是无底洞啊


刚刚踏上五开之路的楼主
只能给大家分享两个智障的故事了


放假第二天,我觉得我把能刷的FB都刷完了
然后在群里吐槽说无聊
兔儿看了一眼我截图的副本进度
问我怎么不去刷后羿下
我说那个不行啊,我自己刷不了啊
她们都很奇怪我为啥刷不了
然后我说,那个不是又要弹琴又要猜召唤兽等级,我一个人不行啊
emmmmm...........小伙伴们都惊呆了,那是天火下吧????

QQ图片20181005153459.jpg

分割一下,开始讲述第二个智障故事


为了刷经验的楼主,开了个秘境打算自己刷
以前也没有带过队,算是第一次吧
我还去百度了副本攻略来着.....
按照攻略说的一路杀的还挺顺利的,经验也蛮多呀
然后怕来不及就从第八层直接跳到了十一层
在十一层找到BOSS杀完之后,还剩差不多20分的样子
我还在想着,这时间挺富裕啊,也没有攻略上说的那么紧张呀
在我愉快的溜达了20分钟之后系统完美的提示我,副本失败了????
我真的是一头雾水啊,这么愉快的杀完了怎么还失败了呢??
后知后觉的楼主啊,才考虑到一个重要的事情
每一层都是两个怪,难道BOSS也是要杀两个???
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

emmmmm......

故事说完啦,原谅一个以前从不带队的楼主吧
这么智障的故事,说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拒绝一切嘲笑,楼主就是五开界的萌新,不接受一切反驳!!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5 19: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暖暖帖

点评

谢谢空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5 22: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5 22: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空蒙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09: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假期就这么过完啦
七天在家没怎么出门但是好像也没怎么特别努力的刷经验???
前面两天还特别开心的坚持每一秒都在刷经验
果然撑不过三天
顺利的从166升到了167,而且168指日可待的样子
昨天传音就到期了,晚上在家全给刷了
结果有个小哥哥来M我问我从什么等级升上来的
我回了个……0J!!!
hhhhhhhhhh回完觉得自己可厉害了,得叉会儿腰的那种
以我这种缓慢的进度,不知道明年这个时候能不能175了呢……
[发帖际遇]: 茶温时登录论坛APP领取游戏礼包,刚一登录就被6 人气砸中了脑袋.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2 08: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加油,化圣经验是无底洞,我这种佛系刷经验的人 不知道何时化9

点评

我也很佛啊,五开是为了更方便的佛 慢慢刷呗,太容易刷到反而没了目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3 21:55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3 21: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惹人意乱情迷。 发表于 2018-10-12 08:53
加油 加油,化圣经验是无底洞,我这种佛系刷经验的人 不知道何时化9

我也很佛啊,五开是为了更方便的佛
慢慢刷呗,太容易刷到反而没了目标

点评

我和我的喵就是每天白天刷一会。晚上都不开电脑的那种。 然后偶尔给朋友开号去刷刷。佛系佛系。 楼主加油,加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7 16:39
[发帖际遇]: 茶温时 边发帖边挖宝,不小心挖到了千年瘴气, 人气 降了 2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3 22: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81013223759.png

         即将荣升为168种子选手!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4 21: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兔挂完老玩家回来就助攻了我一点成就
    超开心

QQ图片20181014204945.png

顺便表白文韵墨香!!!

QQ图片20181014210659.jpg
[发帖际遇]: 茶温时为他人科普一斛(hú)珠、鬼牙攫(jué)魂的正确读法,语文老师奖励了他 5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5 19: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在西栅的时候,经常看到有个小姐姐是这个造型
当时觉得挺不好看的啊,为什么不换个呢
今天突然觉得其实蛮好看诶,内心向小姐姐道歉

            QQ图片20181015195057.png        QQ图片20181015195132.png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7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茶温时 于 2018-10-17 22:46 编辑

互通发现一个有趣的东西
我的小蛾纸面朝不同的方向,会换手拿棒子诶
好像只有互通会这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7 16: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茶温时 发表于 2018-10-13 21:55
我也很佛啊,五开是为了更方便的佛
慢慢刷呗,太容易刷到反而没了目标

我和我的喵就是每天白天刷一会。晚上都不开电脑的那种。
然后偶尔给朋友开号去刷刷。佛系佛系。
楼主加油,加油。


点评

哈哈哈我也差不多,我白天上班 ,也就晚上刷一会,经验基本全靠周末活动来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7 22:50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7 22: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惹人意乱情迷。 发表于 2018-10-17 16:39
我和我的喵就是每天白天刷一会。晚上都不开电脑的那种。
然后偶尔给朋友开号去刷刷。佛系佛系。
楼 ...

哈哈哈我也差不多,我白天上班 ,也就晚上刷一会,经验基本全靠周末活动来着

点评

同道中人呀,握爪。 我们有时候双休活动都不去,因为要出去玩~~~ 有两天没更新记录啦,快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8 09:23
[发帖际遇]: 茶温时登录论坛APP领取游戏礼包,刚一登录就被10 人气砸中了脑袋.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12-15 04:3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