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39|回复: 25

【玩转梦幻配音】幻境花果山齐天大圣邀你来配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8 10: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花果山配音.jpg


[h2]活动介绍[/h2]

齐天大圣本是东胜神洲花果山上一块仙石孕育而生,曾拜菩提老祖为师,习得七十二变、筋斗云等神妙法术。他生性洒脱不羁,曾于龙宫强取金箍棒,在地府勾去生死簿,更一度大闹天宫,使得十万天兵天将奈何不得,声名威震三界!如来佛祖为改其顽劣心性,将齐天大圣压于五行山下五百年,后令其护送唐玄奘西行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得成正果,封为“斗战胜佛”。

[h2]活动时间[/h2]
即日起-2018年8月31日

[h2]参加方式[/h2]
1、利用论坛APP语音发帖的方式,给齐天大圣配音
2、请演绎者在帖子内跟帖回复语音即可
3、5条配音内容任选其一参与即可

[h2]配音内容[/h2]
1、我乃花果山水帘洞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是也!

2、俺老孙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 很快的

3、千里之外,蜻蜓展翅,俺老孙也看得见!

4、呔(读音:[dāi]) 齐天大圣到此一游

5、 别忘了,你可是齐天大圣的徒弟!

[h2]活动奖励[/h2]
1、所有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均可获得10点人气。
2、我们将从所有正确配音的小伙伴中抽取20名,奖励50点点卡。
3、超版评出最佳搭配3名,额外50贡献度。

[h2]注意事项[/h2]
1、请回复与话题相关内容。
2、每个游戏ID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神马?你还没下载论坛APP?要下载了才可以语音发帖参加活动呀!
赶紧扫描二维码下载论坛APP吧!

110344upoe0g6eiiicpiig.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5 16: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20 贡献度 +50 收起 理由
荷尖角 + 50 很给力!
莫染染 + 20 自带音效好厉害

查看全部评分

2月22日笑傲三界绝代天骄,重磅开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5 14: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参加呀!~

点评

亲爱的来一段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5 14: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5 14: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来一段吗

点评

那不是要了我的命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5 14: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5 14: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要了我的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6 14: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语音能用工具变音吗,就是变声器

点评

咋地了 用你自己的声音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6 19: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6 19: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隐Ⅻ 发表于 2018-8-16 14:48
语音能用工具变音吗,就是变声器

咋地了 用你自己的声音呀

点评

声音太有磁性,没办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6 19: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6 19: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莫染染 发表于 2018-8-16 19:17
咋地了 用你自己的声音呀

声音太有磁性,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6 22: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20 贡献度 +50 收起 理由
荷尖角 + 50 很给力!
莫染染 + 20 收录分分~~

查看全部评分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6 23: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圣套装优惠啦,什么?不优惠?那你去找美猴王啊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20 贡献度 +50 收起 理由
荷尖角 + 50 很给力!
莫染染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8 17: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哈哈哈哈哈 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9 14:13
你这录的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8 18: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8 18: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听内容像平顶山金银角大王抓住师徒四人准备上锅蒸了请狐妖干娘赴宴那一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3 10:37
好吃的 人参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8 18: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8 18: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的 人参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9 14: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8-8-18 17:18
...

哈哈哈哈哈 皮!

点评

主要是想吃人参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9 21: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9 21: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想吃人参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不良信息举报|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9-4-22 18:13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