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山葵

[记录] 【认真玩游戏】让我留在你身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1 21: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png
补之前一起种树的图,小弱叽只能在东海种
虽然没有出特殊,但是莫名拿了一个果子一本兽决?
kk还出了宝箱
忽略这个弱叽的系统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1 21: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50510154956.png
我们两个脆皮怎么敢来这种地方的呢
当然是因为我们有回流送的净妖香啊嘻嘻

QQ图片20170328170837.png


“其实我是不理不理王国的公主殿下
被嫉妒我美貌的恶毒女巫诅咒变成了小猪
只有心上人的吻可以让我变回人形
作为报答,我愿意以身相许和你共度一生”


听说古风的锦衣和9月6日新服天地无极更配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1 21: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61115105212.png
“幻境再美终是梦,珍惜眼前始为真。”

[发帖际遇]: 小山葵在观看梦幻动画片的时候兴奋得手舞足蹈,竟被9 人气砸中了脑袋.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1 21: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色的你▲; 发表于 2018-11-21 17:22
揪咪
呜呜呜呜呜我滴葵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痒痒鼠卖掉了

!你卖了多少啊 yys现在号这么好卖的吗

点评

就三顿火锅钱哈哈哈!!我的号很垃圾滴 6星只有7个好像…然后后来我们寮的人还去问了买家 买家说问我想不要买回来 他原价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心疼买了号的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1 22:41
[发帖际遇]: 小山葵 抢雷黑子的包子,被旺财重伤,看病花了 1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1 22: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说
那些说看了我帖子想买号回坑的人
不如买了我的号吧哈哈哈哈


周边商城520浪漫惊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1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山葵 发表于 2018-11-21 21:55
!你卖了多少啊  yys现在号这么好卖的吗

就三顿火锅钱哈哈哈!!我的号很垃圾滴 6星只有7个好像…然后后来我们寮的人还去问了买家 买家说问我想不要买回来 他原价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心疼买了号的人

点评

哈哈哈你卖了多少!说的我都有点想卖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1 22:44
[发帖际遇]: 玫瑰色的你▲;兴致勃勃的玩着梦幻互通版,刚刚进入游戏就获得了10 人气.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1 22: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png
QQ图片20150510154956.png

小丸子太可爱了8
现在到处都找不到台版配音
机智的我去tb上买了全集!(台版的 真的很可爱
QQ图片20170328170837.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1 22: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色的你▲; 发表于 2018-11-21 22:41
就三顿火锅钱哈哈哈!!我的号很垃圾滴 6星只有7个好像…然后后来我们寮的人还去问了买家 买家说问我想不 ...

哈哈哈你卖了多少!说的我都有点想卖了

点评

到手600!!!我的真的很垃圾啊哈哈 我主要是不想肝啦 已经好久没上了 然后我又不想差那些限量的东西 就摆上去了 结果没想到被秒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2 22: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2 13: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郎心自有一双脚,隔山隔海会归来。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2: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山葵 发表于 2018-11-21 22:44
哈哈哈你卖了多少!说的我都有点想卖了

到手600!!!我的真的很垃圾啊哈哈 我主要是不想肝啦 已经好久没上了 然后我又不想差那些限量的东西 就摆上去了 结果没想到被秒啦!!

点评

那你的号一定是全限量叭!! 我朋友的号日月同辉也只卖了1200耶! 我的号没有姑姑皮肤555 后面出的好多活动皮肤我也没有拿到,感觉还是留着自己玩吧 那你现在肝什么游戏去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3 09: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09: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趁着要去开会的空隙,居然看完了。哇哈哈哈。卤煮确实很可爱。
还有名册可以用
话说吃心不改我也觉得和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小山葵 + 10 > <谢谢你夸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3 09: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色的你▲; 发表于 2018-11-22 22:21
到手600!!!我的真的很垃圾啊哈哈 我主要是不想肝啦 已经好久没上了 然后我又不想差那些限量的东西 就 ...

那你的号一定是全限量叭!!
我朋友的号日月同辉也只卖了1200耶!
我的号没有姑姑皮肤555 后面出的好多活动皮肤我也没有拿到,感觉还是留着自己玩吧
那你现在肝什么游戏去啦!

点评

8系!!我差比基尼和清明的那套红红的厚厚的皮肤!!然后头像框也差好多 因为我除了刚开始氪了200抽卡后面就没氪过啦!!而且买我号那个人好像也hin后悔!!! 现在没啥玩的啦 之前我也有玩那个云裳羽衣 但是我没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5 14: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3 21: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fufu
逛cbg想买只小兔子
结果登帐号发现号被人买走了
什么啊完全没有收到短信提示嘛
而且我感觉cbg一大堆比我号好的青兔号啊..
到底是哪个小笨蛋买走了..
QQ图片20150510154956.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4 23: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昨日江湖搅】
晚安三秒
赠我磊落
摘星两袖#千里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5 14: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山葵 发表于 2018-11-23 09:41
那你的号一定是全限量叭!!
我朋友的号日月同辉也只卖了1200耶!
我的号没有姑姑皮肤555 后面出的好多 ...

8系!!我差比基尼和清明的那套红红的厚厚的皮肤!!然后头像框也差好多 因为我除了刚开始氪了200抽卡后面就没氪过啦!!而且买我号那个人好像也hin后悔!!!
现在没啥玩的啦 之前我也有玩那个云裳羽衣 但是我没有内测的衣服 强迫症就好难受哈哈哈卸载了 现在还没找到合适的游戏玩!!!!

点评

云裳我也好多套没有齐哈哈哈但是我觉得这游戏好佛哦好喜欢,所以我一直在玩神都有人和我推荐过但是我感觉画风不是很喜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6 23: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