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45|回复: 13

[交流] 看不下去一群人哭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5 00: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花果山是单体门派
花果山是单体门派
花果山是单体门派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是一个单体门派!那些说花果山比不过凌波飞机的,是强行忽略当头跟裂石的差距?
当头,杀威系数都不错,就算泼天的点选那一下系数都不低,单点伤害很优秀,所谓的群秒只是给你个额外的能力罢了,就像龙宫魔王神木都有单秒,会有人不用群秒用单体?花果山只是跟龙宫魔王神木相反罢了,单点伤害为主,群秒为辅
最后,花果山真的很好玩,非常适合单开不挂机玩家,如果你只是想挂机刷经验,或者5开,慎转!
【2019年度盘点】年度我播 官方论坛欧皇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9 16: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为单点门派,但是经常只能平A!昨天我连续三回合没刷出攻击技能,旗子都叠满了,怪都死完了!最需要单点的活动,抓鬼,还要全程手动,没打愤怒F的时候只能平A!单点门派!
名扬三界洋光闪耀1月17日震撼开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08: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庸,这个门派一点也不暴力秒不动,点不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00: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来看是真的不好,单体爆发还是不够,别把卡血那种拿出来说,限制是真的太大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12: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拿当头跟裂石比笨来就是个错误。谈何忽略?当头是猴子最强点杀技能,凌波城最强点杀是天崩地裂。你拿天崩地裂跟当头比比看?裂石是累积战意的技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12: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哭弱!必须哭弱!说强的要被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13: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睡醒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15: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让我留在花果山的理由就是

打图真的很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16: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哭弱完事啦,垃圾门派!!!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6 12: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问题来了,你以为是你想用就用吗?要看脸的好吗?随机五回合都不给你当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6 21: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转了的都哭晕在厕所马桶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7 12: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体技能都随机的门派也是6的飞起,竟然还一直赞。能不能在夸大点?网易给你几毛钱,这门派逆风连自保都难!还让别人照顾你!目前为止,此门派绝对是渣渣般存在!你可以否认,玩家自己能看的清楚,如果不修改,看有多少玩这个逗比门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8 22: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玩玩得 发表于 2018-7-27 12:42
单体技能都随机的门派也是6的飞起,竟然还一直赞。能不能在夸大点?网易给你几毛钱,这门派逆风连自保都难 ...

爱玩玩,不玩滚,凭什么说玩花果的是逗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9 00: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nnnnnmhh 发表于 2018-7-28 22:04
爱玩玩,不玩滚,凭什么说玩花果的是逗比

智障吗?看不懂我说的话?我说逗比门派 !说玩家是逗比了吗!真特么佩服,爱玩玩不玩滚,老子已经滚了! 你个智障继续玩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