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8|回复: 18

[讨论求助] 关于规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1 10: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00点很多人哭爹喊娘 这500点又不是报名扣掉 就算你不玩梦幻 你今年冲了500 明年这500还能继续用 你亏?如果是梦幻玩家的话 500点就算没全民你也得冲 你亏? 我都不知道哭500点的人是不是有病?还是觉得不占便宜就是吃亏?
2.50级 我也是梦幻弃坑玩家 我也没号 我50级也是才练得 也就1天时间 , 如果你是梦幻玩家 那你肯定有个超过50级的号 如果你不是梦幻玩家 你想跟别人玩全民 搞个号怎么了? 又不是要求你要飞升 要渡劫 , 整天想着免费的午餐 这个设定挺好的 至少刷掉了绝大部分水军 至少让那些卖号的惨不忍睹 只要你是真心想玩全民的 对你来说就是福音.
3.6点换1点 这个设定不管是谁都有点难接受 但是可以看得出来这个设定是策划人员给梦幻玩家的福利, 如果没全民 你号也要继续玩 所以你试玩时间只会比非梦幻玩家多 虽然多的不是很多, 而且全民是给大家技术交流不是装逼的 , 真有技术的人12小时也真的够的....无非就是测试一下属性 效果其他都是看几率了 不管你是法爆还是必杀 不管你是高神还是金甲...
4.至于报名问题我只能说个人看法 比如你不是野队 你肯定有固定队伍 所以这个规则对你是没影响的, 如果你是野队 临时找人凑 如果你是梦幻玩家 找几个好友一起组队 难度也不是很大的 所以主要问题出在于那些没有玩梦幻 又想玩全民的人 他们想组队就真的有点难 看来这个设定还是偏向梦幻玩家 不过也正常 你特么都不玩梦幻了 策划还要向着你制定规则 可能吗?
5.赛区赛减少 全国名额减少这个有点不科学了 如果赛区赛减少到8个 我认同 这样增加可玩度 但是每个赛区就一个名额进全国赛? 为什么不是2个名额呢? 这样跟以前一样还是16强开打.? 想节省花费你还不如直接全部线下 最后积分3强直接全国赛 ...
6.报名2星期 试玩1星期 我都觉得没问题 还是那句话 全民是给大家技术交流的不是装逼的 如果你觉得你在区里号垃圾 在全民可以体会到高端号的乐趣 那一礼拜足够了 无非就是过瘾 如果全民试玩全年开放 点卡照收 那才真的会让玩家急速流失 如果你自己在区里有高端号 其实全民不全民的还真无所谓
7.其他规则都还可以 包括报名 虽然我当初设置替补的时候找那个申请列表找了很久,我想说如果申请替补能跟正式队员那样就好操作多了,毕竟已经确认队伍了而且替补申请是有密码的 不存在别人乱申请
[发帖际遇]: 囝囡教育历尽劫难,终于超凡入圣,获得额外奖励1 积分.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1 10: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全民要记得一点 全民是梦幻玩家的全民 不是所有游戏的全民 所以规则上偏向梦幻玩家是正常的别整天哭爹喊娘了 换做你是30你会把规则制定成啥样? 估计比现在还凄凉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0: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全民PK是付出,现在全民PK是吸金
欢乐新服:九州鼎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7: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制消费感觉亏了一个亿,楼主懂?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8-7-11 19:25:25
花落~~ 发表于 2018-7-11 17:48
强制消费感觉亏了一个亿,楼主懂?

你自己的心态问题 如果你有玩梦幻 充卡是迟早的事 不管有没有全民 如果你不玩梦幻 那就当做花钱买号 今年买了 明年还能继续用 所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就行了!!!
发表于 2018-7-11 19: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西游,爱玩玩,不玩滚,这是核心
[发帖际遇]: 曹霸天发帖时获得了 8 积分稿费,开心地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8-7-11 20:10:34
曹霸天 发表于 2018-7-11 19:31
梦幻西游,爱玩玩,不玩滚,这是核心

就你话多 全国赛见
[发帖际遇]: 在梦幻论坛拥有无数粉丝,这不,刚发帖又提升了 6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乐新服:九州鼎 新手礼包海量送
发表于 2018-7-11 20: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见不了,我只求进省16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8-7-12 00:39:32
我不介意500点卡的问题  不介意组队才能玩的问题 我介意的是这么多条件放在一起的问题 本来留给队伍建号磨合打模拟赛的时间就不多 还搞个24小时挂机才换4小时时间 对于真正的梦幻玩家来说就是坑 不接受反驳  来反驳我的肯定都是水军  
发表于 2018-7-12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有问题?笑死,照你这么说,让你充5000点也是可以的,网易就喜欢你这样的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2 15: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不重要,我倒是觉得以后可以和区内的号有个联系
[发帖际遇]: 夜神凤凰鸣历尽劫难,终于超凡入圣,获得额外奖励9 积分.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乐新服:九州鼎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8-7-12 15:43:16
往常队伍登记是在试玩结束之后!比如我现在有4个人想试玩的时候找一个厉害的人!这样无可厚非!现在强行的在试玩之前就绑定在一起!而且也没详细的告知!跟往常的全民PK有很大的出路很多人组队失败!明明充了点卡就差一个人结果组队失败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游客  发表于 2018-7-12 16:05:44
游客 112.12.143.x 发表于 2018-7-12 15:43
往常队伍登记是在试玩结束之后!比如我现在有4个人想试玩的时候找一个厉害的人!这样无可厚非!现在强行的 ...

规则在官网自己不看怪谁....今年大改是所有玩家都知道的事 还不详细去看规则 也只能认栽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8-7-12 16:06:42
夜神凤凰鸣 发表于 2018-7-12 15:31
这些不重要,我倒是觉得以后可以和区内的号有个联系

10点体力跨区联系 对方玩几级的号心里有数 其实这是很不错的办法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发表于 2018-7-13 0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223.247.175.x 发表于 2018-7-12 16:06
10点体力跨区联系 对方玩几级的号心里有数 其实这是很不错的办法

我倒不是那么个意思,就是可以本服的一起报名,那样赢了输了跟服战似的可以系统提示,或者以服务器为单位先比赛,然后前几名再晋级再选择赛区,再开始目前的这种
欢乐新服:九州鼎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9-21 09:4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