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3|回复: 10

69和09女魃墓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0 09: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9和09女魃墓活动怎么样,慢慢玩到飞升129。   有没有玩过女魃墓任务号的    听说女魃墓PK狠生猛,任务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5: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听其他人瞎说  各种缺陷  缺始终不肯离开女魃墓 或者就是一些号都没有的人瞎扯  女魃墓出了挂机不是很安逸以外 手动操作 其实没啥问题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0 10: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女魃墓强势的最低等级是飞升129,就是出蛇的时候,但很遗憾的告诉你,今天刚削弱蛇,这个门派PVP和PVE都废了
欢乐新服:灿若星河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10: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吧优势还是有的   削弱的不是很大   69个09不需要蛇   单秒和群发伤害没降低就好,任务号,不关心PK什么的。  简单任务那输出有点暴力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0 10: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施法慢,容易罚站,主任务就不要转了。除非你满段,否则没人会要你的。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0 10: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69和09女魃墓还是不好用,要嘛熟人队,要嘛看队长心情 and 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16: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森罗灬无常君 发表于 2018-7-10 10:34
69和09女魃墓还是不好用,要嘛熟人队,要嘛看队长心情 and 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我的经常拉车和经常混队的人,心态看法都不一致。

点评

女魃墓法伤系数很高 任务还是很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0 18:42
欢乐新服:灿若星河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0 18: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先森 发表于 2018-7-10 16:07
我的经常拉车和经常混队的人,心态看法都不一致。

女魃墓法伤系数很高   任务还是很不错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1 10: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丨天宗丨晓梦 发表于 2018-7-10 18:42
女魃墓法伤系数很高   任务还是很不错

我也是这么想的

点评

别听其他人瞎说 各种缺陷 缺始终不肯离开女魃墓 或者就是一些号都没有的人瞎扯 女魃墓出了挂机不是很安逸以外 手动操作 其实没啥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1 15:07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0: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铁没毛病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务很尴尬
欢乐新服:灿若星河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7-23 15:59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