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周独夫

[交流] 今天抓了两小时鬼

[复制链接]

935

人气

0

才气

65

贡献度

正五品 巡海夜叉

Rank: 18Rank: 18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2863
发表于 2018-6-13 12: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没这样过,抓下鬼,然后封下妖,或者刷下副本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0

人气

0

才气

150

贡献度

从六品 弄潮锦鳞

Rank: 15Rank: 15Rank: 15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7665
发表于 2018-6-13 12: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bin1985 发表于 2018-6-13 08:50
自以为是了哦。
网易处罚是随机的,
说不定哪天就是你,只是概率不高。

你可以换组175的,基本不会被疲劳
职业抓鬼小号就自求多福吧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5

人气

0

才气

240

贡献度

从四品 翻云使者

Rank: 19Rank: 19Rank: 19

精华
0
积分
14657
发表于 2018-6-13 17: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莫染染 发表于 2018-6-13 12:45
我刷300个鬼成就抓了10小时也没事啊

这个成就好难,坚持不了,抓两小时就几天不抓了
欢乐新服:武麒麟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5

人气

0

才气

240

贡献度

从四品 翻云使者

Rank: 19Rank: 19Rank: 19

精华
0
积分
14657
发表于 2018-6-13 18: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bin1985 发表于 2018-6-13 09:14
反正处理很模糊。条件也不清不楚的,
很多事情都一样。
总之,这个游戏玩的就是几率

抓几小时鬼,刷个副本在下线,封几十个妖再刷一轮活动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从九品 混水泥鳅

Rank: 9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322
发表于 2018-6-14 11: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无缘无故的疲劳嘛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29

人气

0

才气

370

贡献度

从一品 天河统领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34176
发表于 2018-6-14 11: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被疲劳过,不过我很少抓鬼封妖,几乎都是FB,帮派活动什么的,师门也很少做。周末活动也不是必到。

点评

我也不知道疲劳是什么意思,我跟你的情况一样,抓鬼真的太容易睡着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4 20:08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鱼

Rank: 2Rank: 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238
发表于 2018-6-14 15: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ljhlp 发表于 2018-6-13 10:28
我也就周六周末抓6小时,没有疲劳啊,可能号渣吧,才23个小鬼

厉害了我一天最多2小时鬼,大部分不抓,FB看戏奇遇神器都做不完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江边小龟

Rank: 3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445
发表于 2018-6-14 17: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干了啥事心里有数就行了 我特么也每周抓完双三 屁事没有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江边小龟

Rank: 3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563
发表于 2018-6-14 18: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楼主意思、300鬼成就完成不了?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八品 碧海银贝

Rank: 12Rank: 1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3527
发表于 2018-6-14 19: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捉了十小时拿成就都没事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东海水民

Rank: 6Rank: 6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858
发表于 2018-6-14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不会说谎的  做了什么  自己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11

人气

0

才气

695

贡献度

正四品 星灵神龟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7540
发表于 2018-6-14 20: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耳边的旋律 发表于 2018-6-14 11:17
我没被疲劳过,不过我很少抓鬼封妖,几乎都是FB,帮派活动什么的,师门也很少做。周末活动也不是必到。

我也不知道疲劳是什么意思,我跟你的情况一样,抓鬼真的太容易睡着啦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东海水民

Rank: 6Rank: 6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932
发表于 2018-6-14 20: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绝恋碎心鱼 发表于 2018-6-13 09:17
别以为自己做的事网易不知道,你刷了几组号?你这个IP刷了多少小时?你以为换号就没事了?

我也很疲劳,困的不行,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九品 东海小蟹

Rank: 10Rank: 10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52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呃呃呃额额得呃呃呃额额得得得得得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11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七品 跃门金鲤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503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知道楼猪在说什么,但是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6-22 13:5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