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65|回复: 37

143联【魔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2 17: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蝴蝶泉,国子监,钱塘江,喜欢魔王的可以去看看喽!
[发帖际遇]: 阿拉メ神丁为他人科普一斛(hú)珠、鬼牙攫(jué)魂的正确读法,语文老师奖励了他 7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3: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西栅老街报名也有魔王

点评

哈哈!关键是名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3 14:08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16: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11335577 发表于 2018-6-15 15:30
我记得全民我做的单挑测试,三昧是有3000+的输出,单挑1400法防的普陀。神丁那样说,也许是我记错了,这3 ...

血祭打人啊。。。龙腾能打人4000-5000?荆棘舞3个风灵打人也才5000-6000间,3火不爆就比龙腾多300左右的伤害,而且打诅咒的单位伤害还会提升

那天看剑会第一个血祭打了9000.。。第2次打DT10500.。。。。你觉得有可比性?亢龙2下远达不到血祭的伤害。。

现在其他国标打女魃墓国标 2蛇一出,把物理系一按死。。另一个法系就是打酱油的 而蛇大部分时候没罗汉咬BB都是5000-7000 大多数BB都是一口一只,而另一个法系就是酱油

这个版本。。其他4法间是各有优势,而且优劣势不明显。。。但是和女魃墓比。。就没可比性了。。女魃墓唯二劣势就是不能做到1+1大于2.。和墨迹了 其他真没啥缺点。。

点评

我意思是双魔王,一回合两个三昧,可以近6000伤害,最少也可以5500+。和你说的7000算比较接近。等我全民玩了再说。 我无敏队是非主流,带双魔王也是非主流。 原来我以为我的测试是3000+,刚才看了录像才知道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5 16:42
[发帖际遇]: h173676202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紫衣盗偷去了 5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乐新服:九州鼎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15: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1335577 于 2018-6-15 15:35 编辑
h173676202 发表于 2018-6-15 15:12
一个波澜就4000的厚度。。蛇1W2-1W3的血。。 还不算血宠顶药 JQ 四海的。。你单法拿命能把蛇弄死?

我记得全民我做的单挑测试,三昧是有3000+的输出,单挑1400法防的普陀。神丁那样说,也许是我记错了,这3000+是倍率后的。是我记错了,2400法伤单挑,三昧1400法防才2000-2100。

【血祭的夸张伤害也是保证其国标强势的一个重要条件,虽然说休息1回合,但是血祭绝大多数情况的伤害,其他法系2个单法都打不到那么多伤害7000-9000的伤害。。】
我不知道你这里说的是打蛇,其他法系2个单法7000-9000,那一个单法就是3500+嘛。


波澜4000?甲组普陀灯也就1000血,不是2000的厚度吗?

点评

血祭打人啊。。。龙腾能打人4000-5000?荆棘舞3个风灵打人也才5000-6000间,3火不爆就比龙腾多300左右的伤害,而且打诅咒的单位伤害还会提升 那天看剑会第一个血祭打了9000.。。第2次打DT10500.。。。。你觉得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5 16:07
波澜是治疗量乘以2 所以1000治疗能力=2000治疗量,而这2000的厚度又吸收2000伤害,实际等于套了一个4000厚度不回血的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5 15:53
[发帖际遇]: 一阵飓风把东海龙宫的宝物吹到了梦幻论坛,正好砸在 11335577 头上,11335577 赚了 9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0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王弱啊,同等硬件还是不如女吧和什么,郁闷

点评

女魃墓。。现在吊打所有法系。。在不修改的情况下。。其他法系都虚弱。。。除非要上3输出才有位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5 10:14
秋意隆,勤添衣 带上梦幻去踏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06: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女魃墓肯定要削弱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14: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束青春 发表于 2018-6-13 13:30
我西栅老街报名也有魔王4

哈哈!关键是名气
[发帖际遇]: 阿拉メ神丁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紫衣盗偷去了 5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乐新服:九州鼎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10: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王守护者 发表于 2018-6-13 03:53
魔王弱啊,同等硬件还是不如女吧和什么,郁闷

女魃墓。。现在吊打所有法系。。在不修改的情况下。。其他法系都虚弱。。。除非要上3输出才有位置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10: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女魃墓的蛇不修改的前提下。。其他法系都是无出路的。。尤其是目前是国标强势,女魃墓对阵法要求又低 开鸟伤害也爆高

所以不用太高的期待了。。。蛇2口都可能咬死法系。。就像当年板砖暴击能秒杀满血MW一样,说堆法防就是笑话。。除了等修改或者其他门派能非常好的克制蛇外,并没什么办法,而且即便蛇削弱了。。血祭的夸张伤害也是保证其国标强势的一个重要条件,虽然说休息1回合,但是血祭绝大多数情况的伤害,其他法系2个单法都打不到那么多伤害7000-9000的伤害。。也就TG点选能2单法超越。。MW不触发法宝,LG,神木也做不到,版本如此,没太大较劲的地方。。

点评

三昧单秒3000+,应该没问题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5 11:58
[发帖际遇]: h173676202和黑山老妖在论坛上因发帖而相识,继而相知相恋,被他吸食了1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秋意隆,勤添衣 带上梦幻去踏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10: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王的魔焰滔天啊,我感觉90%概率往低了爆,10%往高爆,这技能特么还有CD~~有毒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11: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h173676202 发表于 2018-6-15 10:28
在女魃墓的蛇不修改的前提下。。其他法系都是无出路的。。尤其是目前是国标强势,女魃墓对阵法要求又低 开 ...

三昧单秒3000+,应该没问题啊。
不触发倍率的情况下。

点评

史上最弱单法……没幸运都有可能miss。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8 06:27
一个波澜就4000的厚度。。蛇1W2-1W3的血。。 还不算血宠顶药 JQ 四海的。。你单法拿命能把蛇弄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5 15:12
魔王单秒3000有问题,基本2000没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5 14:47
欢乐新服:九州鼎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11: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1335577 于 2018-6-15 12:07 编辑

神丁,有人和我说,现在蛇看祭品灵力了,有这回事吗?还说出了快2个月了。

点评

降低了 基础属性 提高了人物法伤和宠属性的影响 也就是修改前 千速龙龟和须弥产生的蛇 基础法伤差不多 修改后拉开了这2种宠献祭出来的蛇的差距 但是无论哪个招出来的依旧属于压制性的存在。。就跟4000法伤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5 15:19
等全民就可以好好测试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5 14:46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13: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生活,爱梦幻,爱官方论坛
[发帖际遇]: 可靠的刹登录论坛APP领取游戏礼包,刚一登录就被1 人气砸中了脑袋.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秋意隆,勤添衣 带上梦幻去踏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5 14: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11335577 发表于 2018-6-15 11:59
神丁,有人和我说,现在蛇看祭品灵力了,有这回事吗?还说出了快2个月了。

等全民就可以好好测试了。

点评

那现在的蛇看不看祭品的灵力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5 16:05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5 14: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11335577 发表于 2018-6-15 11:58
三昧单秒3000+,应该没问题啊。
不触发倍率的情况下。

魔王单秒3000有问题,基本2000没问题。

点评

是我记错了,全民单挑测试,2400法伤的三昧火1400法防的才2000-2100。 群的话,算上龙三加成也才2500-2600啊。 不过一般全民的辅助和封系也没1400法防,辅助也许1250法防吧。差这100-150法防,三昧能多秒多少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5 15:38
[发帖际遇]: 阿拉メ神丁 边发帖边挖宝,不小心挖到了千年瘴气, 人气 降了 3 .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乐新服:九州鼎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15: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11335577 发表于 2018-6-15 11:58
三昧单秒3000+,应该没问题啊。
不触发倍率的情况下。

一个波澜就4000的厚度。。蛇1W2-1W3的血。。 还不算血宠顶药 JQ 四海的。。你单法拿命能把蛇弄死?

点评

我记得全民我做的单挑测试,三昧是有3000+的输出,单挑1400法防的普陀。神丁那样说,也许是我记错了,这3000+是倍率后的。我去找找录像。 【血祭的夸张伤害也是保证其国标强势的一个重要条件,虽然说休息1回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5 15: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15: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11335577 发表于 2018-6-15 11:59
神丁,有人和我说,现在蛇看祭品灵力了,有这回事吗?还说出了快2个月了。

降低了 基础属性 提高了人物法伤和宠属性的影响 也就是修改前 千速龙龟和须弥产生的蛇 基础法伤差不多
修改后拉开了这2种宠献祭出来的蛇的差距 但是无论哪个招出来的依旧属于压制性的存在。。就跟4000法伤的蛇和3700法伤的蛇,对法防只有1200-1500的多数人来说 并没什么差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9-24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