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16|回复: 13

各位能不能晒晒109龙宫的属性?萌新报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5 0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能不能晒晒109龙宫的属性?萌新报到~~
从69升级到了109,不知道109龙宫应该是多少血,多少法伤,多少防御,多少速度;本人只玩任务,不PK,求能通刷各种副本的属性,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5 13: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高就行 速度高啥都混。血45千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6 06: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刷副本,包括后羿下么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6 08: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4000血,800防,300速度,1300灵,任务就够了。不打符!法修满,双抗10就可以了

点评

1300很多副本不过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4 14:24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00: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沁风 发表于 2018-6-6 08:40
4000血,800防,300速度,1300灵,任务就够了。不打符!法修满,双抗10就可以了

兄弟,1300灵你很牛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23: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意玄月 发表于 2018-6-6 06:06
通刷副本,包括后羿下么

不包括后羿下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23: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沁风 发表于 2018-6-6 08:40
4000血,800防,300速度,1300灵,任务就够了。不打符!法修满,双抗10就可以了

好的,尽量向这个属性靠齐~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23: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干霄凌云 发表于 2018-6-5 13:54
速度高就行 速度高啥都混。血45千

那鞋子到底是打速度还是打躲避呀?
[发帖际遇]: zeroyoung0792在观看梦幻动画片的时候兴奋得手舞足蹈,竟被6 人气砸中了脑袋.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07: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速度。双风袋。8段 差不多300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07: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够点俩下神速  抓鬼比大堂慢 会被鄙视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14: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F没坐骑 大概1420法伤,0法爆,想换个耳饰
screenshot.jpg

点评

去死这么好的项链浪费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9 08:10
[发帖际遇]: 纯情小火箭参与玩家交流盛典,竟然从周边礼包里翻出了8 人气.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9 08: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纯情小火箭 发表于 2018-6-8 14:34
没F没坐骑 大概1420法伤,0法爆,想换个耳饰

去死这么好的项链浪费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4 14: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沁风 发表于 2018-6-6 08:40
4000血,800防,300速度,1300灵,任务就够了。不打符!法修满,双抗10就可以了

1300很多副本不过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4 19: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纯情小火箭 发表于 2018-6-8 14:34
没F没坐骑 大概1420法伤,0法爆,想换个耳饰

这个项链真的极品!牛逼!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12-13 20:57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