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不明觉厉.

吐槽一下大改的大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6 10: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低级DT没影响呵呵,因为没人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9: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丹 发表于 2018-4-16 09:24
什么没几个喊的,喊得都被删了你知道吗

你说喊得都被删了  。我不引战 ,我就说下, 大唐人比五庄还少? 论坛都说五庄喊得被删了. 但是为什么满屏幕还是五庄的在喊, 就大唐的人数,如果真喊的多,能比五庄少嘛?
而且我也没别的意思,这个削弱实际上受影响的也就是服战的老板为主,外加几个土豪大唐,起码大多大唐都选狂狷,就这么一个大唐没多少人会点的经脉结果被别门派拿来一直黑,【大唐是亲儿子,大唐都这么强了还要什么加强。】感觉可笑 。
原来喷子都是段16的,点了这经脉的人人都是忽视10%防御的,唉,还是我们太渣,托论坛平均后腿了 。
至今感觉大唐最大的特色和突出优点就是省耐久。 不喜欢玩法系,别的物理门派武器跟吃一样快。140 150不磨垃圾的看不上,好的还买不起。
[发帖际遇]: 一阵飓风把东海龙宫的宝物吹到了梦幻论坛,正好砸在 不明觉厉. 头上,不明觉厉. 赚了 4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7 15: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159以前的等级联赛无大唐,大唐的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欢乐新服:海阔天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8 08: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虚什么妄 发表于 2018-4-16 09:23
PK经脉做出重要改动,但是几乎无人关注,折射出游戏中真正玩PK的人极少。
然而真正带动游戏发展的,正是仅 ...

这个策划要问了,那那些花了几百万的和你们花了几万的一样,那人家也要有意见了,我花了那么多,还和他们花几万一样厉害?你前面都说了这个游戏就是极少数PK的人带动发现的游戏,砸钱的就是大爷,不可能改变了,所以个人建议,要么就不玩,要么就当娱乐,游戏嘛,玩玩而已。玩不过就到老板手机赚赚钱呗,当然不一定要卖菜,也可以卖材料,自己娱乐娱乐!
[发帖际遇]: 斗转星移-劫为他人科普一斛(hú)珠、鬼牙攫(jué)魂的正确读法,语文老师奖励了他 2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8 16: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的 大兄弟 坚持下 也许 下次就加强了   
[发帖际遇]: 晓店为他人科普一斛(hú)珠、鬼牙攫(jué)魂的正确读法,语文老师奖励了他 9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12: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神,我是来混积分的,打扰各位,不好意思,各位继续讨论,有感兴趣的我会关注。也不知道积分和字数有没有关系,如果有那我就多写几个字,有十来年没玩这游戏了,上来都不知道怎么玩,再者现在的装备都过时了,如果有大神能便宜点卖些装备,那会更加感谢你们。字数差不多了吧。不够就再写些,好吧应该差多了。得到处去混积分了,再见,谢谢各位大神。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4 00: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唐经脉只是骗人的 华而不实 忽略防御实际效果并没有理想中的那么高 技能局限性太大 单一 可怜的门派 看看大唐的受欢迎程度就知道大唐在大家的心目中地位 可怜。
欢乐新服:海阔天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5 00: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神,我是来混积分的,打扰各位,不好意思,各位继续讨论,有感兴趣的我会关注。也不知道积分和字数有没有关系,如果有那我就多写几个字,有十来年没玩这游戏了,上来都不知道怎么玩,再者现在的装备都过时了,如果有大神能便宜点卖些装备,那会更加感谢你们。字数差不多了吧。不够就再写些,好吧应该差多了。得到处去混积分了,再见,谢谢各位大神。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7 13: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7 17: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109比武大唐2200伤三扫不过2000,横扫也就为了刷层神器的的盾抗抗伤害了,无所谓了,反正比武啥的一般一个月就去一次,群雄啥的能自由组队没人愿意带dt,也好,省了不少药钱。垃圾就垃圾吧,平常五开刷刷任务没事挂挂溅射,有事点杀点杀,也挺安逸的!虽然这么说,还是希望能给大唐一个小加强吧,哈哈!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0 15: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30~50W一把的武器带着打打图得了。活动带把200R左右的,打个伤害符,带上三级和四级加一级加伤害的法宝,变个野鬼,也不错的
欢乐新服:海阔天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0 16: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么多人回复我也水一下吧


| yibin88.over-blog.com | xuchang88.over-blog.com | dezhou88.over-blog.com | meizhou88.over-blog.com | guiyang88.over-blog.com | xishuangbanna88.over-blog.com | binzhou88.over-blog.com | jieyang88.over-blog.com | fuzhou888.over-blog.com | nanping88.over-blog.com | qingyuan88.over-blog.com | baoshan88.over-blog.com | maanshan88.over-blog.com | taian88.over-blog.com | weihai88.over-blog.com | qinhuangdao88.over-blog.com | maoming88.over-blog.com | lasa88.over-blog.com | chuzhou88.over-blog.com | jining88.over-blog.com | jingzhou88.over-blog.com | xinyang88.over-blog.com | linyi88.over-blog.com
[发帖际遇]: 蜡笔那个小新在梦幻论坛拥有无数粉丝,这不,刚发帖又提升了 5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1 18: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喊喊也就是发发牢骚,没有什么卵用,策划说改就该
[发帖际遇]: 83075979登录论坛APP领取游戏礼包,刚一登录就被5 人气砸中了脑袋.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10-22 15:3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