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漫步喵喵

[交流] 都进来给限量祥瑞排个名呀~

  [复制链接]

7108

人气

0

才气

4449

贡献度

笑傲三界

精华
0
积分
13233

十方无敌盘丝夜话 | 八卦气泡盘丝夜话 | 舌绽莲花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14: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kun123456ge 发表于 2018-1-11 14:36
本人跟多数人眼光不同,我觉得限量只有九尾狐好看其他的感觉都一般,普通祥瑞男号灵虎 女号月亮我感觉也挺 ...

九尾的透明白色很有层次感,百搭~ 吼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5

人气

0

才气

20

贡献度

从五品 卫殿蟹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精华
0
性别
积分
10997
发表于 2018-1-11 14: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正面不好看……瞎子鹿越看越顺眼

点评

手里囤了2个瞎子鹿的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4 15:30
欢乐新服:泱泱大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37

人气

0

才气

65

贡献度

正四品 星灵神龟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性别
积分
15225
发表于 2018-1-11 14: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羊咩咩被吞了吗!羊咩咩也好看啊!

点评

软萌的羊咩咩成就很容易刷到哦 加油圆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 15: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5: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毛驴不开放成就购买,估计毛驴才是最稀有的

点评

小灰驴和小粉驴真是诚意之作,很有质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 15:13
欢乐新服:泱泱大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08

人气

0

才气

4449

贡献度

笑傲三界

精华
0
积分
13233

十方无敌盘丝夜话 | 八卦气泡盘丝夜话 | 舌绽莲花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15: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已如歌 发表于 2018-1-11 14:56
羊咩咩被吞了吗!羊咩咩也好看啊!

软萌的羊咩咩成就很容易刷到哦  加油圆梦

点评

我有羊咩咩啊 我只是愤慨!羊咩咩也很好看!在努力刷到4800买猪猪 估计是无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 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08

人气

0

才气

4449

贡献度

笑傲三界

精华
0
积分
13233

十方无敌盘丝夜话 | 八卦气泡盘丝夜话 | 舌绽莲花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15: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影 发表于 2018-1-11 15:04
如果毛驴不开放成就购买,估计毛驴才是最稀有的

小灰驴和小粉驴真是诚意之作,很有质感
梦幻助手APP 一大波福利等你来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92

人气

0

才气

10

贡献度

正四品 星灵神龟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8745
发表于 2018-1-11 15: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说大实话,天使喵喵第一。

点评

层主暖心小天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 15: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37

人气

0

才气

65

贡献度

正四品 星灵神龟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性别
积分
15225
发表于 2018-1-11 15: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漫步喵喵 发表于 2018-1-11 15:12
软萌的羊咩咩成就很容易刷到哦  加油圆梦

我有羊咩咩啊 我只是愤慨!羊咩咩也很好看!在努力刷到4800买猪猪 估计是无望
欢乐新服:泱泱大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08

人气

0

才气

4449

贡献度

笑傲三界

精华
0
积分
13233

十方无敌盘丝夜话 | 八卦气泡盘丝夜话 | 舌绽莲花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15: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怪怪侠 发表于 2018-1-11 15:14
我要说大实话,天使喵喵第一。

  层主暖心小天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人气

0

才气

10

贡献度

正九品 东海小蟹

Rank: 10Rank: 10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740
发表于 2018-1-11 16: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龙骑着九尾仙狐,上下祥瑞的时候仙气飘飘

点评

难道不是“咻”的一下就上去了,看不到过程的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 16:29
梦幻助手APP 一大波福利等你来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08

人气

0

才气

4449

贡献度

笑傲三界

精华
0
积分
13233

十方无敌盘丝夜话 | 八卦气泡盘丝夜话 | 舌绽莲花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16: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莫谓言之不预 发表于 2018-1-11 16:05
小白龙骑着九尾仙狐,上下祥瑞的时候仙气飘飘

难道不是“咻”的一下就上去了,看不到过程的嘛

点评

上下祥瑞的时候像团仙气一样消散啊,跟别的祥瑞不一样吧,有动画效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 20: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4

人气

0

才气

5

贡献度

正五品 巡海夜叉

Rank: 18Rank: 18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2973
发表于 2018-1-11 16: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
梦幻助手APP 一大波福利等你来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从九品 混水泥鳅

Rank: 9

精华
0
性别
积分
1174
发表于 2018-1-11 17: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幽灵虎才最稀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从九品 混水泥鳅

Rank: 9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322
发表于 2018-1-11 17: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信不信这些祥瑞,如果不是打着限量抽奖这些营销手段,跟普通祥瑞一样价格一样开放购买的话,市场占有率并没有比其他祥瑞突出。

点评

我很赞同: 5.0
我很赞同: 5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所以这排名应该叫稀有程度排名,哈哈  发表于 2018-1-15 13:26
欢乐新服:泱泱大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88

人气

0

才气

392

贡献度

正四品 星灵神龟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积分
15990
发表于 2018-1-11 17: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狗呢。。。。



方寸之巅,寂寞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4-22 18:38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