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虎头牌镰刀

浅谈175力DF窘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6 12: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丨天宗丨晓梦 于 2017-12-16 12:56 编辑
11335577 发表于 2017-12-16 11:26
你是那位说本来是技能*4的伤害加成,现在改回为技能*4的伤害结果的朋友吗。

要不然怎么会废了?

是啊  我就是那个朋友  现在力地府 最强的输出技能  就是平砍+600伤害 的意思了  双六道也就是 平砍两个目标 如果是修复BUG   也至少每周维护给个公告 最鄙视什么都不说 直接改了

点评

怪不得我全民的3100伤害的六道打辅助能1500~1700+呢,虽然阵法大克。 我也得全民18再试试看会少打多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6 13:38
[发帖际遇]: 丨天宗丨晓梦历尽劫难,终于超凡入圣,获得额外奖励1 积分.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6 13: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丨天宗丨晓梦 发表于 2017-12-16 12:55
是啊  我就是那个朋友  现在力地府 最强的输出技能  就是平砍+600伤害 的意思了  双六道也就是 平砍两个 ...

怪不得我全民的3100伤害的六道打辅助能1500~1700+呢,虽然阵法大克。
我也得全民18再试试看会少打多少。

点评

官方论坛不好说 但是吧 有个词特别妙叫暗调 不过整体上来看 六道伤害没变太多 不是巨量的改变 忍着吧 看新门派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6 20:20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6 14: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11335577 发表于 2017-12-15 22:06
你作为一个高力地府尚且说输出不够,帮战人物防御不至于那么高吧?你应该有个3300伤害起步吧?白天扣400 ...

最烦傻逼全民  你先拿得出全民的前排灵饰再来BB啊      3100能干什么?  吃屎都排不到吧?
我小号3600伤害  晚上猛如虎  白天  妈的  百爪辅助最高900?
那个 六道1600 1700  删号吧 玩鸡儿啊  自己减防  还没 人家HS爆一下回得多   送愤怒也不是这么玩的.

点评

我知道我字打得太多,可问题是我要你区内达到我全民的属性了吗? 我全民是拿7伤害和6防御的灵饰。 7伤害换成5伤害2速度,6防御换成4防御2血最好,要不然换成2防御2血+2格挡也行。 全民9段星辉石换成7段。 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6 15:51
大佬有没有感觉六道 现在是伤害结果了 不在是以前附加伤害了 虽然技能字面描述就是伤害结果 可是原来一直都是加伤害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6 15:34
欢乐新服:海阔天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6 15: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虎头牌镰刀 发表于 2017-12-16 14:58
最烦傻逼全民  你先拿得出全民的前排灵饰再来BB啊      3100能干什么?  吃屎都排不到吧?
我小号3600 ...

大佬有没有感觉六道 现在是伤害结果了  不在是以前附加伤害了  虽然技能字面描述就是伤害结果 可是原来一直都是加伤害的

点评

是什么原因令你觉得是这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6 21:26
官方论坛不好说 但是吧 有个词特别妙叫暗调 不过整体上来看 六道伤害没变太多 不是巨量的改变 忍着吧 看新门派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6 20:22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6 15: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1335577 于 2017-12-16 17:04 编辑
虎头牌镰刀 发表于 2017-12-16 14:58
最烦傻逼全民  你先拿得出全民的前排灵饰再来BB啊      3100能干什么?  吃屎都排不到吧?
我小号3600 ...

我知道我字打得太多,可问题是我要你区内达到我全民的属性了吗?


我全民是拿7伤害和6防御的灵饰。
区内的话,7伤害换成5伤害2速度,5伤害不行可以弄4伤害+主防御+2速度这样的。6防御换成4防御2血最好,要不然换成2防御2血+2格挡也行
全民9段星辉石换成7段。还有其他杂七杂八装备和宝石段数的换算我就不说了。
不过你3600伤害,应该买得起2防御1血的吧。
要不你回去再看看我是怎么写的,看看我对区内属性的预算可以达到不?

白天百爪辅助900+,那晚上又是百爪多少啊?1500?1800?总不会是2000吧?
我觉得也就1500往上浮动个100-200吧。

全民晚上3100伤害打辅助1600 1700,我记不起是白天还是晚上了,好像是白天呢。
唉,的确是没化生爆一下回得多啊,这是毒追加的输出,我可不会六道点选辅助呢。
而且好像是拿特技武器少50伤害 外加变琴仙卡的六道地府打辅助打这么多,比3100伤害还要少了150,面板2950伤害的。云阵伤害位置,云阵队长位置给3100伤害的力地府。
所以我很好奇,我记得以前好像也和你探讨过。

六道是扣防御,我估计你没看清楚我3100伤害的是多少防御吧,是13000+血和2950+的防御,随便扣,就算中了碎甲刃,高连再打过来也不是很痛。

反正在我记忆里,不管哪一年的全民,我那种力地府白天六道辅助,好像几乎没有三位数的输出。


点评

最烦的就是那些嘴上跑马的逗比全民选手。拿着全民属性逼这逼那的,六道DF来堆防 你小学毕业了吗?看不懂六道的文字解释了吗 ? 你不是丑开的脑残粉我都不信.你这理解 我怕你是力DF都没玩过瞎BB的吧? 3600这伤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6 20: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6 20: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11335577 发表于 2017-12-16 15:51
我知道我字打得太多,可问题是我要你区内达到我全民的属性了吗?

最烦的就是那些嘴上跑马的逗比全民选手。拿着全民属性逼这逼那的,六道DF来堆防  你小学毕业了吗?看不懂六道的文字解释了吗 ? 你不是丑开的脑残粉我都不信.你这理解 我怕你是力DF都没玩过瞎BB的吧?
3600这伤害 我只能说 白天六道3000到3800这个区间        晚上4800到5800这个区间   变了雾的话    白天能3200到4000       晚上的  5000到5800   别问我为什么我也很奇怪这个区间  晚上的幅度特别大.
一般 正常点的六道 更多的叠的是法防  为什么 ?  本来就是全力加点  法防基础好   叠高了  至少有时候 不法波的话 还真能抗住收尸须弥.
当前版本相当于送了百爪  所以讨论黑白之间的差距  主要讨论百爪的差距   
某些个3100  2950防的   55开是你家人 别来害萌新了好么

点评

六道为什么不能叠防御,扣防御是双方防御差×0.5,最高是等级×2。 你不堆防御,可以打辅助很多防御,但是打到物理系和法系上扣不了多少防御吧。 如果你1800-1900防御,一般帮战耐龙是2400-2500防御吧,这样可以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6 20:56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6 20: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虎头牌镰刀 于 2017-12-16 20:21 编辑
11335577 发表于 2017-12-16 13:38
怪不得我全民的3100伤害的六道打辅助能1500~1700+呢,虽然阵法大克。
我也得全民18再试试看会少打多少。 ...

回错了  删除 删除 删除 不好意思
欢乐新服:海阔天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6 20: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丨天宗丨晓梦 发表于 2017-12-16 15:34
大佬有没有感觉六道 现在是伤害结果了  不在是以前附加伤害了  虽然技能字面描述就是伤害结果 可是原来一 ...

官方论坛不好说  但是吧    有个词特别妙叫暗调     不过整体上来看 六道伤害没变太多 不是巨量的改变  忍着吧  看新门派了

点评

我也觉得不可能以前是伤害,现在改为结果这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6 21:24
[发帖际遇]: 虎头牌镰刀参与玩家交流盛典,竟然从周边礼包里翻出了4 人气.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6 20: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1335577 于 2017-12-16 21:04 编辑
虎头牌镰刀 发表于 2017-12-16 20:17
最烦的就是那些嘴上跑马的逗比全民选手。拿着全民属性逼这逼那的,六道DF来堆防  你小学毕业了吗?看不懂 ...

六道为什么不能叠防御,扣防御是双方防御差×0.5,最高是等级×2。
你不堆防御,可以打辅助很多防御,但是打到物理系和法系上扣不了多少防御吧。
如果你1800-1900防御,一般帮战耐龙是2400-2500防御吧,这样可以打耐龙防御,但是打到1800+防御的物理系上,就大不了多少防御了。

我2950防御,全民的耐龙一般也就2500防御吧,这样打不了防御吗?
我2950+防御,也就打不了辅助防御。
物理系 高速封的防御随便打都是最大值。

你不是说百爪白天打辅助900+嘛,我就问你晚上百爪打辅助多少,你说什么区间干什么?


我全民3000+防御的辅助也被六道打3000+,具体多少忘记了,但是这种力地府,我的力地府打他也很痛。

我明天找找看,我记得好像是有大黄字的动画的,也许是我记错了。
我那种力地府也有个1350+的法防,全民全力的3700+伤害的力地府,应该有个1450上下的法防。

点评

1350法防能干啥? 你玩的是109? 全力的那种 换成160野兽链子的话 带法防LS基本能到1800左右 那才抗住 不是波爆叠加的收尸须弥的收尸 懂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6 21:48
哦对了 你问百爪伤害 1800到2200 这是打辅助 白天就是 800到1100 说六道是回应你的智障加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6 21:41
NCF永远不回去动脑子 永远不知道叠到2950防御需要多少属性换算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能2950防御 换算下 基本能到4000伤害 懂么 傻逼换成2950 3100的傻逼属性还在那BB?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6 21: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6 21: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虎头牌镰刀 发表于 2017-12-16 20:22
官方论坛不好说  但是吧    有个词特别妙叫暗调     不过整体上来看 六道伤害没变太多 不是巨量的改变   ...

我也觉得不可能以前是伤害,现在改为结果这样。
[发帖际遇]: 11335577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紫衣盗偷去了 5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6 21: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丨天宗丨晓梦 发表于 2017-12-16 15:34
大佬有没有感觉六道 现在是伤害结果了  不在是以前附加伤害了  虽然技能字面描述就是伤害结果 可是原来一 ...

是什么原因令你觉得是这样?

点评

这么和你说吧 原先六道打有些无敌怪 是1点血 现在打过去 就是601血 其次是我和朋友天宫PK 他是2200防御 我六道以前打他1500差不多 现在只有1100左右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6 22:34
欢乐新服:海阔天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6 21: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虎头牌镰刀 于 2017-12-16 21:39 编辑
11335577 发表于 2017-12-16 20:56
六道为什么不能叠防御,扣防御是双方防御差×0.5,最高是等级×2。
你不堆防御,可以打辅助很多防御,但 ...

NCF永远不会去动脑子   永远不知道叠到2950防御需要多少属性换算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能2950防御   换算下   基本能到4000伤害 懂么 傻逼换成2950  3100的傻逼属性还在那BB?去问问你的队友是需要一个打16001700的废物输出 还是需要一个暴力输出?
哦 对了可能你没有队友   有的话不会说出这么“睿智”的话
最基本的逻辑   第一 魔族  耐力成长
                        第二 你是输出  做不到最大化输出 要你何用?
                        第三当前版本 HS的加强  基本没有控死尸体的概念

点评

我可没叫你区内弄个3100和2950的力地府,OK?我前面建议区内属性是11000血 2500-2600防御,然后加力堆伤害。 四伤害 二速度加主防御,能主伤害就更好。 四防御 二血,如果把四防御换成二防御 二格挡,那就2500防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6 22:20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6 21: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11335577 发表于 2017-12-16 20:56
六道为什么不能叠防御,扣防御是双方防御差×0.5,最高是等级×2。
你不堆防御,可以打辅助很多防御,但 ...

哦对了  你问百爪伤害  1800到2200   这是打辅助     白天就是 800到1100  说六道是回应你的智障加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6 21: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虎头牌镰刀 于 2017-12-16 21:52 编辑
11335577 发表于 2017-12-16 20:56
六道为什么不能叠防御,扣防御是双方防御差×0.5,最高是等级×2。
你不堆防御,可以打辅助很多防御,但 ...

1350法防能干啥?      
你玩的是109?
全力的那种 换成160野兽链子的话    带法防LS基本能到1800左右 那才抗住 不是波爆叠加的守尸须弥的守尸 懂么

点评

1800法防是可以防住须弥了,然后你就被攻宠打得不要不要的咯。 1350法防是不能干什么,但是有13000+血和2950+的防御,别老看一个点,要综合来看,好吗? 因为我全民是无敏辅助和封系,要不然我干嘛弄成这样的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6 22:06
[发帖际遇]: 虎头牌镰刀登录论坛APP领取游戏礼包,刚一登录就被5 人气砸中了脑袋.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6 22: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虎头牌镰刀 发表于 2017-12-16 21:48
1350法防能干啥?      
你玩的是109?
全力的那种 换成160野兽链子的话    带法防LS基本能到1800左右  ...

1800法防是可以防住须弥了,然后你就被攻宠打得不要不要的咯。

1350法防是不能干什么,但是有13000+血和2950+的防御,别老看一个点,要综合来看,好吗?
因为我全民是无敏辅助和封系,要不然我干嘛弄成这样的力地府。
全民全力地府,变妖花卡,也就3800+吧,好像看过有3900的,不知道有没有记错。
算3800+吧,然后9500+ 不到万血,和也许就2200+防御,这应该是带血防或者六防御灵饰的,你要弄到1800法防,那得少多少防御或者血呢?


全民1350法防还不够?被你说成是109的?你厉害。

防须弥就要防到须弥秒过来两位数才可以?
175服战法系是多少法防,被须弥高波秒过多少,还要我和你说吗?
欢乐新服:海阔天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10-20 00:2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