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山葵

[名册] 【一个甜甜的小名册 (*Φ皿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6 19: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心相熟 发表于 2017-10-15 12:06
楼楼走了,心痛!!!!

楼楼变成小天使了(手肘抹泪)
【论坛近期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7 20: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山葵 于 2017-10-24 17:47 编辑

QQ图片20150417185102.png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你离开我】痊愈
枉求
无以为抱
沉稳而后爱人

字句青苍#暮雨遥长(贴吧看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4: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21: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也回坑了!!
emm我为什么要说也
因为我脑子一抽以为买到了一个便宜的号结果发现69好无聊然后转手又扔cbg了
不过我以为是买到便宜的号结果卖不掉!!!!
所以我要是再无聊下去我怕我会拿下来真正的回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3 15: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名册啊。 楼主大人帮我想个 2字的名字好么 。
里面带个“辞”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3 22: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山葵 于 2017-10-24 11:35 编辑

发错楼,编辑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3 22: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熱血コモード 发表于 2017-10-23 15:46
支持名册啊。 楼主大人帮我想个 2字的名字好么 。
里面带个“辞”字。

啊…我应该可以努力想一下,明天就更新 ( *`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3 22: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色的你▲; 发表于 2017-10-21 21:20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也回坑了!!
emm我为什么要说也
因为我脑子一抽以为买到了一个便宜的号 ...

!!!69吗!不如你来投靠我(疯狂暗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3 22: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山葵 发表于 2017-10-23 22:18
!!!69吗!不如你来投靠我(疯狂暗示)

哈哈哈卧槽你怎么又买了个69!!我怎么依稀记得你之前卖号的时候打算再玩个109!!我当时买号还在想要是你回坑了我们完全等级互换了
emm现在还没打算转区 因为买的是个垃圾空号!!!
超级垃圾超级空的那种 修都没满!!
然后又不知道69能看的过去要买哪些东西…
所以现在目前的打算就是趁没锁卖卖 或者等我攒够钱确定能够凑齐装备bb啥的再转区 别问我为什么没钱 我之前卖号得钱我真不知道花哪了 我也肥肠苦恼…
btw你可以告诉我你在哪个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我是个玩游戏全靠冲动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4 11: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色的你▲; 发表于 2017-10-23 22:37
哈哈哈卧槽你怎么又买了个69!!我怎么依稀记得你之前卖号的时候打算再玩个109!!我当时买号还在想要是 ...

因为我朋友在玩69啊(摔!)然后我们看号看着看着就买了个69的……总之我也是一脸懵逼
然后我也是买的一个垃圾号hhhh 我感觉69玩任务的话首推就是tg了!! > < 有2个3孔装备就能很开心的秒天秒地挂机了!
好好好我不问你!但是我卖号的钱全拿去yys抽卡了!然而还是没有抽到玉藻前好气啊!!
我现在在流溪河 (咦好像是这个区我也忘了),不过我和我朋友最近上班都没怎么上,估计月卡都快过期了…还有这个区到处都是固定队好难组人的!
综上所述我建议你卖号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4 12: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山葵 于 2017-10-24 13:39 编辑

QQ图片20150417185102.png
【我想把你和坚果一起塞到我的嘴巴里,冬眠时醒来就能抱你】
疏之
两相瞒
不系舟
砂糖煎饺
咚你一下
弃恶投我
怦然如初
灵魂中取舍
有星河天悬
仓鼠发电机

千山万里#来日可期

QQ图片20150510154956.png
偷偷下载了桌面版yys ,好神奇啊,一直用手机玩的游戏突然可以用电脑玩了
还有我终于拼出荒酱啦 qwq10月22日出生,是集正义和无私于一身的天秤座宝宝
QQ图片20161115105212.png
来,嗑一口我家荒连cp,有那—————————————————————— 么好。

点评

帮我给仓鼠发电机配一个cp名好不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24 22: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4 12: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山葵 发表于 2017-10-24 12:23
【我想把你和坚果一起塞到我的嘴巴里,冬眠时醒来就能抱你】
疏之
两相瞒

想抱走两相瞒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4 13: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随意抱好了~ Qw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4 14: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4 17: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