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灭门惨案策划没有个说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5-4 19: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虎头牌镰刀 发表于 2017-5-4 18:40
凭什么我们满修的力DF 15门没人要  低修的固伤很好组?

固定伤哪里好组队了?都是自己五开去的 15门 除了LG都不好组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4 21: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喊也白喊说也白说  果断右上角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8 21: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虎头牌镰刀 发表于 2017-5-4 18:40
凭什么我们满修的力DF 15门没人要  低修的固伤很好组?

洗点啊 满修的 延时啊 打4下 延时
欢乐新服:海阔天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9 01: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你可以让我被灭门了。?看看自己的号,再看看别人物理输出任务号,投资差了几倍好好算一下。凭什么你能抗能输出?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9 01: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虎头牌镰刀 发表于 2017-5-4 18:40
凭什么我们满修的力DF 15门没人要  低修的固伤很好组?

顶。凭什么我们舍弃抗性换来的不如别人输出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9 01: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粗の老油条 发表于 2017-5-2 16:15
这些是我加固伤的装备 现在告诉我全白费了 还没一个垃圾NE秒的多 求策划一个解释

你快把我笑死了。这任务装你还想怎么样。你法修满了吗,加了多少敏?你知道你抗性变强了吗?我一点敏没加晚上都能秒一千左右。还没带双四孔。麻烦你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好吗?灵饰看看啊。四固伤?五固伤?

点评

垃圾托死一边去……。同样敏加层地府只有别人的一半……。你来69全敏玩试试,看谁来组你玩……。你Y的站着说话不腰疼是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7 13:09
滚蛋吧,244敏捷,你说你秒上千???暗雷点选的那个上千吧,什么玩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1 14:05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9 01: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kkk1114 发表于 2017-5-2 16:49
说来好像是这样的

我地府力的。怎么能秒快一千?一点敏不加没双四孔灵饰不带固伤。请问是为什么?你玩的和我不是一个游戏还是你号该点的没点满?
欢乐新服:海阔天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9 10: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顶楼主
[发帖际遇]: 锦衣卫-都指挥使登录论坛APP领取游戏礼包,刚一登录就被9 人气砸中了脑袋.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4: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梦十年情丶 发表于 2017-5-9 01:24
你快把我笑死了。这任务装你还想怎么样。你法修满了吗,加了多少敏?你知道你抗性变强了吗?我一点敏没加 ...

滚蛋吧,244敏捷,你说你秒上千???暗雷点选的那个上千吧,什么玩意。

点评

对不起,好像是抓鬼数据。你非要和我这个全力的地府比阎罗令输出我也是没办法咯。你会玩好吧?要不我回去切PS存的属性给你一耳光?能不能来点有质量的喷子?文字都读不懂就在这喷。傻了吧唧的。我只是说改了固伤又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1 16: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4: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0.35的数据策划又不是随便想一个数据。你说如果固伤全部一个数据对于策划来说还省事了。工作量也少很多了。肯定是有他自己的道理的。谁会没事自己找事增加自己工作量啊。你们说对不?

点评

地府阎罗令150秒七。PT要180才秒六。比别人多秒个还一样的加成。PT要哭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1 16:10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6: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王朝 发表于 2017-5-11 14:05
滚蛋吧,244敏捷,你说你秒上千???暗雷点选的那个上千吧,什么玩意。

对不起,好像是抓鬼数据。你非要和我这个全力的地府比阎罗令输出我也是没办法咯。你会玩好吧?要不我回去切PS存的属性给你一耳光?能不能来点有质量的喷子?文字都读不懂就在这喷。傻了吧唧的。我只是说改了固伤又没动你上限,一个个咋喷得这么欢呢。移步我帖子来刚啊兄弟。看看你固伤的配置,你的属性点。为什么秒不动别老怪策划好吗?
欢乐新服:海阔天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6: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姐奶水多 发表于 2017-5-11 14:07
个人感觉。0.35的数据策划又不是随便想一个数据。你说如果固伤全部一个数据对于策划来说还省事了。工作量也 ...

地府阎罗令150秒七。PT要180才秒六。比别人多秒个还一样的加成。PT要哭了。

点评

人家普陀六个两千,你地府七个几千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4 02:06
所以啊。这种数据又不是策划随便想想就改的。肯定有他的道理啊。数据不一样等于自己给自己增加工作量。  发表于 2017-5-14 00:38
[发帖际遇]: 一梦十年情丶为他人科普一斛(hú)珠、鬼牙攫(jué)魂的正确读法,语文老师奖励了他 1 积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4 02: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梦十年情丶 发表于 2017-5-11 16:10
地府阎罗令150秒七。PT要180才秒六。比别人多秒个还一样的加成。PT要哭了。

人家普陀六个两千,你地府七个几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21: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之秒针¤ 发表于 2017-5-3 15:18
敏捷附加伤害只对npc有效,跟你pk有个蛋关系啊

你见哪个地府pk秒人了?服战怎么不上双地府秒天秒地?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7 04: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梦十年情丶 发表于 2017-5-9 01:24
你快把我笑死了。这任务装你还想怎么样。你法修满了吗,加了多少敏?你知道你抗性变强了吗?我一点敏没加 ...

300敏能上千吗?400敏呢500敏呢?240的敏就能上千求教
欢乐新服:海阔天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10-18 21:1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