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彩小果°

[活动] 【三界包打听】武神坛资讯、服务器热点爆料征集:点卡贡献度拿到手软!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6 03: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游戏师傅,要求,女,温柔妩媚,身高165-175,前凸后翘,体重55^65公斤,年龄最好18--30岁,对外高冷,暗恋徒弟,有钱而且任性,动不动就给徒 弟发红包,拿钱侮辱徒弟,有事没事找徒弟玩,调戏徒弟,为了调教好徒弟,不惜出卖自己的肉体跟色相,对徒弟图谋不轨,心情不爽喜欢强吻徒弟,这么多年第一回想找个师傅,有的私聊我,没有的话,我等一会再问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0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升级,到处游走,见贴就顶,字数得够,纯属路过,不要介意,经验到手,立马飘走。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06: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删除用户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6-4-6 08: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08: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积分到手,二话不说,转身就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2: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3: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干反反复复干活借记卡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3: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3: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决定今天跟你分享我心中的秘密。其实,我暗恋你很久了。我决定今天向你表白,我爱你!对你的爱如长江之氺连绵不绝;又如黄河之水泛滥一发不可收拾。我的真心天地可鉴,我的诚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6: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8: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备用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05: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积分到手,二话不说,转身就走。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18: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意思啥意思这啥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20: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决定今天跟你分享我心中的秘密。其实,我暗恋你很久了。我决定今天向你表白,我爱你!对你的爱如长江之氺连绵不绝;又如黄河之水泛滥一发不可收拾。我的真心天地可鉴,我的诚意……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21: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的是,在限时区真的很蛋疼,转服限时区不能转,每周有时间就30个小时的的上限。记得刚刚玩梦幻的时候,那时候限时区还挺火的,但是随着跨服和服战的出现,限时区慢慢的没落了。
WY既然开了跨服和服战,限时区还有意思吗?装备和等级、经验的差距,限时区何时才是个出头。现在的限时区,大白天都组不到队伍,5开成了家常便饭,每天玩的网游变成了一个人的单机版梦幻。
别跟我说副本有返还,梦花有在线返还,但是梦花体力活力不涨,对于一个平民玩家来说,活力就是点卡钱。
出了服战和跨服,因为在线原因很多人都选择了离开了限时区。既然网易你开了跨服和服战,你何必还要保留限时区呢?WY你为怎么不敢给限时区开转服,你为怎么不敢在限时区开新区,既然限时区淘汰了,为怎么还强留着限时区呢?
每天组个队伍组半天都组不到,全区就那么点点人,5开的日子真的很蛋疼,限时区的朋友们顶起吧。别告诉我们说再练一个不限时的号,飞升129加上各种修炼各种宝宝修,要花费多少时间金钱和精力!再总结一点 封闭区如果不开放转服 那不是相当于一个黑暗的bug牢牢把人套住?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12-14 09:18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