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神瑞パ宫主

[活动] 《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攻略达人】活动介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9 15: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积分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9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文章要顶
[发帖际遇]: 祥哥V5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紫衣盗偷去了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 13: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生活,爱梦幻,爱官方论坛,其实我就想刷五十个积分
欢乐新服:金风玉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6 10: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你.加油
[发帖际遇]: 南地侠客 抢雷黑子的包子,被旺财重伤,看病花了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6 10: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急了。也教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7 15: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7 20: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积分到手,二话不说,转身就走
欢乐新服:金风玉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9 08: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不知道写什么攻略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2 14: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醒大家!正确约炮的步骤:一般最早都得是上午10点以后,女的得打扮打扮,男的得去取点钱,见面了,女的得假装不好意思,男的一般都夸女的,比照片里的好看,然后男的问女的爱吃啥,女的说啥都行,然后男的就领女的吃饭去了,男的就开始展示自己的幽默,然后就开始溜达,看场电影,一晃就呆一下午,女的也不说回家。男的寻思这是没跟我呆够啊,就说咱俩唱歌去吧,女的说太晚了,男的说没事,一会我送你回家。。一般在这个阶段,男的都不会把女的咋地,也许连手都不会牵,男的说你唱歌一定能好听,你唱,女的这时候就放开了,男的一听,真他么的难听,还得说还行,挺好的。女的还寻思,这男的挺阳光啊,这时候时间也有点晚了,男的说走吧,我送你回家,女的还得寻思,这男的是没看上我啊,心里还有点小失落.两人心里就开始寻思,怎么能不回家了,男的说这么晚了,你回家我也不放心啊,我有点没待够,女的说我必须得回家,男的说我送你,结果两人墨迹墨迹的10分钟没走几米。后来女的说我回不去家了,理由可能是寝室关门了,或者朋友对象回来了,男的会一本正经的说,要不我给你找个宾馆吧,女的说,不过你得答应不碰我,男的说,放心吧,我不是坏人,然后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然后两人就进宾馆了,俩人先聊会天,看会电视,男人时不时的说女的,你长的真好看,男的说,你明天还上班或者上学,早点睡吧,女的还得装不好意思,男的说我能抱着你睡么,什么也不干。女的说行,男的就狠狠的抱着女的说,亲爱的,我这么抱着你,你就不冷了,女的也抱上了,男的说我可以亲你吗,女的也默认了,可是一般这时候还不会发生啥。这时候男的想有进一步的动作,开始脱女的衣服,脱到底线,女的这时候开始拒绝,推开这个男的,男的一看情行不行,就说宝贝对不起,我太冲动了,你要知道我是个男的,何况你还长的这么好看。女的这时候就把男的当亲人,讲述自己情路坎坷,人生迷茫,男的这时候就开始展现自己的温柔,宝贝你要是早遇见我就好了,一定不会让你吃这么多苦,你别怕,还有我呢。突破了女的的心灵防线,大家就都放的开了,男的开始亲女的,然后抚摸,湿了、流了、痒了、然后啪啪,啥都干完了,女的精神了,男的困了。女的开始跟男的墨迹,男的睡着了,后来女的也睡着了,第二天起来,男的会有点小尴尬,女的却觉得自己处对象了。你要能看完,你就不能回复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4 01: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哈哈哈呵呵哈哈哈
[发帖际遇]: 神坑先生和黑山老妖在论坛上因发帖而相识,继而相知相恋,被他吸食了10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5 03: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欢乐新服:金风玉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5 03: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5 04: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 zhichi zhichizhich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3 06: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文章要顶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4 16: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小手一抖积分我有
欢乐新服:金风玉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11-15 20:4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