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27|回复: 126

[四格] 【脑洞大开】梦幻西游错误的打开方式 小胖乱入神秘服务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 22: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某天,我如平时一样打开梦幻西游




一切看起来那么平常



突然,我的服务器全部消失了,仅存下了一个“危险勿入”的服务器。这不是此地无印三百两吗?就剩这一个服务器,我不登这个登什么…我原来的服务器呢?不管了,先登录看看吧!



要重新创建角色,依然选我的虎头怪~



进入角色的画面似乎变的和平时不同,好像被吸进去了一样……



第一次遇到这种一进来就是全黑的画面



系统弹出一条提示



我去,这个背景也太奇怪了吧,完全就是实景嘛!桃源村,貌似是梦幻西游2的新手剧情?



除了画面有点不一样,其他好像还挺正常的嘛









1407012146eb5aefef4d68c8b8.jpg


















突然提起兴趣脑洞大开做这个帖子,但发现我不是一个会讲长篇故事的人,而且发现要以现实中的环境来又要规避一些东西,所以在故事方向上,目前还没想到什么主线。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在帖后讨论一下。不排除重新制作这个内容 麻烦参与一下投票~
单选投票
90.32%
6.45%
3.2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04: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0: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有分吗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20: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0.0胖哥威武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6 01: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算前排么
话说很有新意诶!!期待后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梦幻玩家  发表于 2014-7-12 16:14:08
前排吗0 0  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8-28 10: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胖手突然觉得你好可爱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2 14: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哇哈哈哈~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22: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23: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96666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08: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有意思的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08: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继续加油哦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08: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1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学证明:寒冷的环境可以使人变得年轻。小明的爷爷今年70多岁了,出门冻得跟孙子一样。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10: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个54伤6耐速度位置宝宝装感知套
欢乐新服:江山如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12-17 13:27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