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丁

2014年游戏建议收集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1 13: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文章要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8 21: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类型】:其他问题 【我的建议】:建议:所有提升自身对NPC伤害的符石组合(凤舞九天、石破天惊、天雷地火等),都应该受到修炼限制。可以完全参照多女儿村抱团的标准。比如,队伍里有TG、女儿、WZ、无底洞、DF,5人全部都开启了这类符石组合,那么全队5人都必须7个修炼达到人物等级/10+2的修炼等级,符石组合才能生效,否则只加符石的基本属性,也不会扣5%气血和防御。现有的女儿村抱团修炼条件可以直接代入这一规则!!此规则只针对符石组合,不针对任何门派。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16: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出锦衣 剑侠客还无法迭代吗?
欢乐新服:海阔天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8 12: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159升到175需要75亿经验 难道就不能减少一下159到175所需要的经验吗  159还不能存经验  这让多少159的玩家失去了升级的动力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 08: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12: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环能不能取消3及家具图纸,这玩意真的不值钱啊,比2及家具都不值钱了,能不能加入灵饰书铁啊,3及家具图纸现在只值几万啊,泛滥成灾,宝宝修给这玩意有点坑爹啊,能不能加入灵饰书铁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 17: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
欢乐新服:海阔天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4 17: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优化烹饪产出物品
消耗7500万经验 1400万钱 1万帮贡学来的140烹饪
80点活力经常做出商店几百就卖的虎骨酒女儿红
这两样东西在游戏中除了个别任务用到不会有玩家去买,全都直接扔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4 20: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lbc省心,一心堆伤害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5 03: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机没人唠嗑唠嗑啦啦啦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6 21: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古神器我来了
欢乐新服:海阔天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7 10: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门派平衡关系到玩家最根本利益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7 11: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中之重咋说的二位  多渠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7 11: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仄自知则知之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09: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乐新服:海阔天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10-23 01:0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