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24|回复: 92

[直播]——骨精灵转狐美人、内附锦衣,成就图,战斗图【已更新萝莉版】

  [复制链接]

5072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四品 星灵神龟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性别
积分
15363
发表于 2013-7-18 21: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暖暖沐歌; 于 2013-7-20 10:07 编辑

经过露珠1个月深思熟虑.

终于..择日不如撞日,下定决心把骨头转了狐狸。


露珠是个喜新厌旧的人.好吧,你们可以鄙视我。一些东西看烦了,总要换一换,不然何来激情呢.


露珠从曾经的狐狸——骨头。如今,又由骨头——狐狸。


不知将来露珠会怎么样,不过先爽了再说吧.


怎么说呢,不是因为不喜欢骨头,而是骨头也有骨头的可爱,可总是少些霸气,可能是露珠最近精神受刺激,想再当一把女王吧


可又担心狐狸的转型和骨头对比会有落差,这也是我一直纠结的原因。


废话不说了.现在开始直播!!


蹬蹬蹬!!






好吧.露珠比较害羞,不是故意要隐藏名字的!是因为露珠的粉丝太多!!!!(哈哈哈哈,玩笑玩笑)


再见了骨头,谢谢你为我带来的欢乐,我们....后会有期......


冲了点卡








留个悬念,你们觉得我登陆时,会是什么交叉的颜色呢..










呼呼,还好啦。颜色挺统一……,这只能说明露珠之前的骨头染色国色天香,沉鱼落雁……o.o




衣柜:






锦衣:






对于狐狸,露珠是怎么想的,一套女王范,一套可爱型.现在开始上场!!!


一,女王篇:


1.渡劫前:


露珠一直觉得只有这一身锦衣和黑色头发搭配才是最女王的!最霸气的!


  


换个角度:         




成就图:




   


坐骑:


   


2.渡劫后:


有人说渡劫后的狐狸更成熟,同样,一样也很女王!


       



成就图:






3.花旦的女王!


       



花旦妩媚型:


          





4.战斗中的女王,各种武器也霸气!


           





好了,我的女王就是这样。


随后的几天露珠会继续放出狐狸的可爱版


你是否开始动摇玩狐狸了呢??

*******************************************以下是更新内容********************************************


由于前些天有些忙,没有上游戏,今天抽空给大家更新【狐狸的可爱版】,




俗话说的好,一个好角色,要扮得了萝莉,装的了女王,才会更有魅力




废话不说,现在开始




二,可爱版:




花旦头,舞娘上衣,裙摆,猫猫熊....




        



成就图:








猫猫头也可以???




           



成就图:










战斗中的我:


















好了,整理完毕,这就是露珠的可爱版。




是否对狐狸有了新的看法呢??


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欢迎截图,大家一起分享





************************************************END*****************************************************************







单选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参与人数 5人气 +22 收起 理由
尤醉未归。 + 10 其实我也纠结了很久了。…
绿佾。 + 5 好87!
烟染 + 1 露珠。。你忘记下面的名字了
至死萌他. + 1 LZ你后面的图忘了挡脸了~~~~
smile.悦悦 + 5 8错8错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2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九品 东海小蟹

Rank: 10Rank: 10

精华
0
性别
积分
1440
发表于 2013-7-18 22: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想转狐狸了


              快到碗里来。





                              
                               你才到碗里去!






               
梦幻助手APP 一大波福利等你来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19

人气

0

才气

220

贡献度

从九品 混水泥鳅

Rank: 9

精华
0
性别
积分
1115

鹊桥佳偶

发表于 2013-7-18 22: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转成狐狸的路过。
最爱渡劫黑头发加粉色婚纱。我和 小伙伴都入了,坐金鱼很妩媚
周边商城 限时特惠圣诞价7折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人气

0

才气

140

贡献度

正五品 巡海夜叉

Rank: 18Rank: 18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2000
发表于 2013-7-18 22: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了2,虽然我自己也有狐狸号,买了几天就看腻了
                            
                        
梦幻助手APP 一大波福利等你来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58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从六品 弄潮锦鳞

Rank: 15Rank: 15Rank: 15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7642
发表于 2013-7-18 22: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0 0  ~~~~~~~没玩过狐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61

人气

0

才气

212

贡献度

我播我播我播播播

Rank: 18Rank: 18

精华
0
性别
积分
5906
发表于 2013-7-18 22: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错的..  颜色也好

      
我要变成大龙神~~.

饼干教主一统江湖,千秋万代!╮(╯▽╰)╭吼吼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吃着甜食的时候,我就能想象到你的微笑。
看见阳光,透过乌云,找到你。

欢乐新服:东海之滨 1月12日霸气开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人气

0

才气

57

贡献度

正三品 腾云灵蛟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22566

流光溢彩

发表于 2013-7-18 22: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鱼

Rank: 2Rank: 2

精华
0
性别
积分
151
发表于 2013-7-18 23: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喜欢渡劫后的狐狸  迷死人了
梦幻助手APP 一大波福利等你来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万

人气

0

才气

506

贡献度

梦幻大龙神

Rank: 27Rank: 27Rank: 27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46859

帐号安全月活动勋章小水滴小水瓶

发表于 2013-7-18 23: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女王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17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六品 护廷虾兵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7810
发表于 2013-7-18 23: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也好美腻~~~~~
梦幻助手APP 一大波福利等你来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30

人气

0

才气

37

贡献度

从六品 弄潮锦鳞

Rank: 15Rank: 15Rank: 15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7351
发表于 2013-7-18 23: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8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从八品 听潮玉螺

Rank: 11Rank: 11Rank: 11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2770
发表于 2013-7-19 00: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份转的狐狸。前两天团了花旦怒转骨头。
人生最大的事就是发呆啦。
欢乐新服:东海之滨 1月12日霸气开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四品 星灵神龟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性别
积分
17817
发表于 2013-7-19 00: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11我是你的粉丝 黑色正翻
65535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88

人气

0

才气

27

贡献度

从六品 弄潮锦鳞

Rank: 15Rank: 15Rank: 15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7342
发表于 2013-7-19 00: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期待~~~~
                                                                   
欢乐新服:东海之滨 1月12日霸气开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72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四品 星灵神龟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性别
积分
15363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00: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萤火之森。


   你怎么知道我外号啊你是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1-22 12:28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