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撒小十

[记录]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5.26 230L两周年卖号啦拜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09: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想打你啊= = 能把你丢出去吗。
撒小十 发表于 2013-8-6 15:55




所以?!!!这难道是小紫同学的真身?!!!!!!!!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撒小十 + 5 嘘 = =

查看全部评分

百万梦幻粉 公测大集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9: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我都想去找你了哈哈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撒小十 + 5 阿西快来!然后更文没?!

查看全部评分

https://xyq-f.netease.com/forum/201910/10/100805jqvwkzd7kq216qjq.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14: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记录贴 8.9更108L】



最近有些重要的事情要忙,所以几乎没怎么上过游戏。
昨天晚上也就是11点多了上去浇浇花,等到0点过了修房子喂孩子。
而那会五开抓鬼累了的小紫已经下线了。
= = 本来开开心心地更的,但是突然觉得很是凄凉。算了上图吧。

不知道妹纸们都有没有玩过龙宫寻宝。
似乎有很多成就可以刷,但是我除了参加寻宝那一点什么都没得到。……
而且是前几天一个晚上突然抽风了想刷,于是发动小紫并且偷偷开了大葱和疯子的N多小号愣是凑了十几个人。
加上之前就报名了的一些玩家,凑够20人。
简直是个无天理的超大副本啊。=0=
而那个时候,我在疯狂地掉线 = = 绝对是疯了一样的。
几秒钟就会网络错误,看到那四个字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我不知道别人在这种掉线的频率下会不会这晚上就放弃玩游戏了,
不过我都被自己义无返顾不厌其烦的精神打动了。
感谢手机将军令现在30s就能登录= = 要不然我对着屏幕发呆的时间就更久了。
我觉得自己实在是太顽强啦。╮(╯▽╰)╭

猴子.jpg

费尽千辛万苦爬上线就看到一大群猴子。
小紫很乐呵地一直寻找上下线的母猴子。 = =

母猴子.jpg
结束了好像弄了20w经验?= = 真是对不起我输的N次将军啊。
反正我至今还是没太弄明白这个游戏的规则= =。
肯定是规则的问题跟智商没有半点关系啦。(′▽` )

>>>>>>>>>>>>>>>>>>>>>>>>>>>>>>>>>>>>>>>>>>>>>>>
偶然发现波月洞这里可以爬床。
【请原谅我的无知= =。】
然后我就把小紫带过来玩。
婚后整个人都变无聊了哎(′▽` )

躺下.jpg

其实我是不是应该想办法下个PS然后美化一下这个图呢。
静态.jpg

>>>>>>>>>>>>>>>>>>>>>>>>>>>>>>>>>>>>>>>>>>>>


最后,有的人真是太贱啦~╮(╯▽╰)╭
在哪里.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6 收起 理由
缱绻迷离心。 + 1 只剩最后一分了我给自己跪了_(:3 」∠)_
矢车菊: + 5 甜蜜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4: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7: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到碗里来小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4: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8# 撒小十


   那个龙宫夺宝。。我去了3次了,完全不会玩……连打乌龟我都不知道怎么打    那些技能更不知道要去哪里捡……看了好多攻略 都不知道在说什么_(:3 」∠)_
   我还是放弃这个成就算了

   !!忘记说了 那个唱歌的人 太可爱了啊喂!!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撒小十 + 5 我也放弃了= = 唱歌的是JR!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0: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记录贴 8.12更112L】

本帖最后由 撒小十 于 2013-8-12 11:04 编辑

今天基本上为吐槽而来。

昨天科举六个号得了一堆植物种子和宝石。= =GM你对得起我双开那么久么?!
GM你考虑一下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双开的节奏好么?!
作为一个吃饭非常规律的人,通常中午我至少要到一点才能回到电脑前。
一个半小时要答那么多号好歹给点像样的东西好么(╯‵□′)╯︵┻━┻
手都要抽筋脑子也快抽筋的情况下一个玫瑰花的种子是几个意思(╯‵□′)╯︵┻━┻
哼(╯‵□′)╯︵┻━┻
算了-____,- 被GM抛弃什么的我早就习惯了。
【秋风卷着一片黄叶从身后飘落……】

科举完了那个文韵墨香的任务还是很赞的。
又好杀经验又多。(* ̄︶ ̄)y
中午一边科举一边跟小紫聊天的时候我就跟他说下午带我文韵呗。
他说既然你那么爱挂机干脆你开普陀和魔王,没魔了我喊你。我开盘丝来封。
小紫同学周到细致体贴窝心,居家旅行之必备佳品。=v=
但是……
计划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
两点半时候小紫刚跟我说他定好旗子了,我准备上魔王号的时候,突然没音儿了。
人呢人呢人呢人呢!(╯‵□′)╯︵┻━┻
关键时刻怎能掉线!(╯‵□′)╯︵┻━┻
你没有急支糖浆?!(╯‵□′)╯︵┻━┻
【秋风又一次卷着一片黄叶从身后飘落……】
不过这个节骨眼上大葱同学上线了,我说他是卡着让我给他科举完的点儿来了。
他还不承认。=____,=
哼。
大葱说赶紧赶紧组织个队伍文韵走起。
于是小紫这边手机指挥着我上了小紫号、魔王和普陀,大葱开五庄和盘丝。
其间掉线N次略过不提。
但是我还是要咆哮咆哮!我家这边号称是10M光纤真是欺骗无知少女啊(╯‵□′)╯︵┻━┻

>>>>>>>>>>>>>>>>>>>>>>>>>>>>>>>>>>>>>>>>>>>>>>
反正后来勉强刷到五点。
其间小紫号被M无数次。
= =哼这厮偷偷地好忙。
有个基友连问了三次:“你卡不卡”“我好卡啊”“你卡不卡呀!”
后来我不得不回复:是啊卡啊本人都卡掉了所以我代他上号。
基友:再假装不是本人我锁号了啊!
我:……你们整天都这样玩的么,我是阿酒。
基友:噢,他电脑太烂了活该掉线o( ̄ヘ ̄o)
我:没钱,凑合着吧
基友:他在存钱娶老婆。o(╯□╰)o
我: ……很遥远的事情。
基友:他说他要娶我的。
我:……你带着他的娃勒索他吧。
基友:哼,还没给我分手费o( ̄ヘ ̄o)
我:……祝你们幸福。
基友.jpg

还有个基友嘤嘤嘤地M小紫,快看我的成就
我点开一看,从长安到菩提没有被传送。
……这个文韵刷得跟跑镖似的哈哈哈哈哈。
我非常同情地嘲笑了他一通。

还有个不知道哪来的人,不是小紫好友,羞射地M过来。
大唐:昨天,是我不对。
我:怎么不对了?
大唐:抱歉
我:快说重点!
大唐:你是本人吗?
我:= = ……
大唐:本人来了再说好吗。
(╯‵□′)╯︵┻━┻有JQ好嘛!为什么不说嘛!
JQ嗷嗷嗷!
你非要理解成晶清我也没办法。╮(╯▽╰)╭

再加上无数加帮/改商人之类的要求,o( ̄ヘ ̄o#)
我也要当副帮主啊社交好丰富的样子(╯‵□′)╯︵┻━┻

90E.jpg

对了,中间还帮他得了90亿经验的成就咩哈哈哈哈……<(* ̄▽ ̄*)/
我才不告诉你这个171化生除了慈悲之类都没修过,经验好少呀好少。
公平了,上次我30亿经验就是他上号时候给刷到的。
这么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哼。╭(╯^╰)╮
【请原谅两个空有级别其他啥子都没有的人……】

>>>>>>>>>>>>>>>>>>>>>>>>>>>>>>>>>>>>>>>>>>>>>>>>>>>
活动之后不知道怎么说到改名这事了。
Fish鱼无刺同学这名字用了小十年了,可是当时疯子转区进来的时候改成小二牛,
他就说要改成小二鱼跟我们保持队形的。
说话不算话。╭(╯^╰)╮
不知道昨天怎么很干脆就改掉了。
改名嘲笑.jpg 改名.jpg

看论坛里妹子们经常改名,我一般都不改名字,更不愿意跟别人一样的。
虽然买的号刚改名会很兴奋。但是总是不愿意舍弃最初的名字,似乎改了名字就会丢掉与之相伴随的回忆。
我是个怀旧的老年人。= =
小紫想一起改名字提过好几次了。【这货经常改名。】
可是「紫衣侯」这个名字是我们最初相识的原因呢。
而且小紫君你想变成别的什么君么。=v=

大葱在改名字前一秒还问我确定不确定,我忍不住说不想改算了,毕竟用了这么多年了,连转区都没改。
看所有的截图都是这个名字,跟他这个人都连在一起了啊。
可是他还是改了。
好吧保持阵型就保持阵型。
阵型.jpg

其实我真的狠担忧一直想改情侣名的小紫突然哪天变成小二紫……

>>>>>>>>>>>>>>>>>>>>>>>>>>>>>>>>>>>>>>>>>>>>>>>
晚上刷社区的时候我挂机刷豆瓣。=  =
不要问我为什么单人任务都可以挂机……
好吧我承认我懒成奇葩了,进入战斗就挂上自动。
估摸着战斗该结束了我切回游戏画面发现我被对面封住了,主怪召唤了一溜法宠,一轮一轮烧过来……
上场战斗结束后我就没加血,半管血三四千我觉得没关系,居然只剩一层血皮儿了= =。
我赶紧召唤大葱来送药,但是他还没来我bb就跑了。(╯‵□′)╯︵┻━┻
就跑了!(╯‵□′)╯︵┻━┻
跑了!(╯‵□′)╯︵┻━┻
死.jpg
掉了快四百万经验啊!(╯‵□′)╯︵┻━┻
我差一点点就能升级了本来想晚上刷够升级的!
真的好想抽自己!
要爽抽自己!
然后满怀悲痛我去种了个树苗【下午大葱抽奖得来被我勒索来的=v=】
全是银子和二药!(╯‵□′)╯︵┻━┻

今天再升级吧哎。
222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气 +35 收起 理由
大海渗进的温暖 +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缱绻迷离心。 + 20 我发现我默默的匿了好久T-T
颜迩 + 5 好多图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0: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占沙发再看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0: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 空绿.


我没分了o(╯□╰)o今天有没有好勤快好勤快!!!快表扬我!!!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就点2222好顶赞,成就如其人,成就如其名。
话说小二紫什么的笑死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1: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空绿.


我没分了o(╯□╰)o今天有没有好勤快好勤快!!!快表扬我!!!
撒小十 发表于 2013-8-12 10:54



   
今天更的不错不错,本宫甚是欣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1: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4: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十崽快点给点分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8-23 16: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6: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速抢占沙发再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撒小十 + 10 赏给沙发么么哒=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