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夜罗刹°

【维护解读】2012年04月24日定期维护公告解读及意见收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4 08: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渡劫...后悔了
百万梦幻粉 公测大集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08: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 看看
浙江1区龙游四海12月6日火爆开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09: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神任务改回来吧   三药和2级药快一个价啦   真坑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09: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淡定了,不过也无所谓了,真心伤不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0: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好多好多啊,慢慢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0: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坐骑那个人族剑的装饰卡成一片了
社区到家能不能到送到房子门口
祥瑞的价格下来点
改来改去的,刚适应又换了,想晕死我们,晕到吐就不玩了正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0: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问题,求版主释疑啊!!
7、修正部分法术描述:高级幸运、天魔解体、连环击技能描述错误或歧义,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高级幸运        不会受到必杀攻击,并有5%几率躲避敌人的法术攻击


我去啊。。。。。。这尼玛。。。。。一个描述错误,就错了7年啊??太坑爹了吧。。暗改换个形式而已吧。好吧,改就改了,那是不是能够出个兽决回收(像当年的否定信仰+神佑冲突),起码让上了高幸运的孩子回收兽决可以换本书上吧吧。




(1) 惊心一剑:
原效果:以物理攻击重创对手的气血及魔法
调整为:以物理攻击重创对手的气血及魔法,并将在下一回合对敌人造成魔法持续伤害。(持续效果不可叠加)

第二回掉蓝有公式没有,和这回掉的一样多么。这是打蓝战术崛起的信号么。

"淬芒"名字调整为"毒芒":
原效果--技能"异芒"所造成的追加伤害提升至50/100/150点。
新效果--每一次你使对方中暗器毒,都可以为自己增加2%的封印命中率,效果持续6回合,回合数可以被刷新,上限为5%/10%/15%。

这个是要求对方有中毒状态才+2%,还是只要6回合内中过毒,被解除了也算进去?

亢龙归海:
原效果--使用龙腾法术连续攻击2次敌人,每次造成65%/70%龙腾法术伤害,消耗70点魔法,使用后休息1回合。不受佛法无边技能影响。
新效果--使用龙腾法术连续攻击2次敌人,每次造成65%/85%龙腾法术伤害,忽视10%的法术减免效果,消耗70点魔法,使用后休息1回合。不受佛法无边技能影响。

是不是 高级法术抵抗被LG完全无视了??

新效果--100%命中目标,持续2回合。将迷茫带给敌人,第二回合目标将彷徨不知所措,一定几率进行防御,几率=含情脉脉命中率*60%/90%。施法消耗:50SP,为特技攻击。

持续两回合是 当前回合和下回合?那当前回合会不会被几率强制防御?特技攻击,能不能 五龙/水清/定神香 解除。 能不能和其他封印叠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0: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浮山又测试了  有病不轻  是不是今年内不打算开启进入罗浮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1: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暗改挖宝啊?出五宝和兽决的几率好像又降低了....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1: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社区活动 设定能不能由社区居民和帮派帮众投票决定啊。。。。。。
我们区3个满人满文明社区,一直以来只开过赛诗。。。。
不是赛诗多好,我估计是因为 帮主根本不知道还有藏宝山和菜园子。或者他们对这2个活动不了解。或者他们懒得相互沟通去更改设定,或者他们根本不知道社区活动是帮主投票决定的。。。。。。。。
我真的不想赛诗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2: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低级龙宫没变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3: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版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4: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受到五一前,大家都很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7: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把小地图的普通NPC显示不要自动打开,跑商影响坐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23: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TM的小地图那些NPC名称能不能不要默认地显示出来啊``人少的地方还说得过去,像长安这种地方,NPC的名称都挡满了`~尼玛给我改回来```还我干净的TAB小地图~~~别以为全部人都是新手啊~~还有武器装备什么,还罗里八嗦增加取得的方法什么的``太罗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