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烟雨飘秒

[副本] 战斗难度最大的副本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9 09: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侠士FB全做过,138未飞力WZ4修13表示黑风山无底洞红孩儿侠水陆什么的都不怎么难,跟杀阵一个难度的,秘境超级难,那难度1层=神器1星,2-10层=生死1-9,那个坑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09: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秘境 坑爹的产物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09: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侠士FB  圈点卡的最好工具
欢乐新服:百战不殆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1: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秘境最难刷........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3: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开周杰伦做完手抽筋飘过
周边商城 8重惊喜送给梦幻有情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08: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木有投票权限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07: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都没做过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攻帝_. + 1 老乡

查看全部评分

欢乐新服:百战不殆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17: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秘境没刷过,晚上去刷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14: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杰伦。。。。不能挂机
周边商城 8重惊喜送给梦幻有情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秘境 不解释啊 出了它 全没难度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2 16: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我不是为楼主呐喊加油的,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我只是为了每天10帖默默奋斗。 你是个美女,我毫不关心;你是个怪兽,我决不在意;你是个帅哥,我不会妒忌;你是个畜男,我也不会PS。  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我也不会赞美;你的道德如何沦丧,我也不为所动。在这个处处都要回帖的时代,不得不弄个牛B的数字来显眼,于是我也抄下了这段话,专门用来回帖 好让我每天有固定的积分收入 。http://www.xixi56.com
欢乐新服:百战不殆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2 17: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没做过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3 13: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黑风,让多开党怎么活啊,悲剧!
周边商城 8重惊喜送给梦幻有情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3 14: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密镜寻宝了!那是服战人士玩的、请问一个区有几个服战人士?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3 16: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秘境其他都是浮云。。。
欢乐新服:百战不殆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8-15 06:5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