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058|回复: 73

【五行咒师】普陀山五行咒师奇经八脉加点法(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3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近来发现众家山友好奇咒师普陀的奇经八脉加点方式,但苦于大头是万年129,没法提供咒师普陀的经脉加点选择,因此特开此帖,希望各位咒师们不要吝于分享自己的加点,以期让更多的普陀姐妹们有参考标准。


【参与方式】

1、选择咒师的山友,将自己经脉的加点方式以文字的形式更新在此帖下(注明自身等级)。
2、随文字附自己秒怪图一张(最重要的要秒怪数字)。
PS:秒怪图能果就果吧,希望提供最原始的数据,不掺杂符石啊、金刚杵等杂质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为普陀山公益活动,凡提供加点方式者奖励人气30.
2、还是公益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为后来者提供参考。
3、普陀清静之地,不喜之人勿扰。凡恶意辱骂、挑起门派争端的回帖一律删除,敬请见谅


[ 本帖最后由 正版大头娃 于 2011-8-23 22:3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版大头娃 发表于 2011-8-23 22:22
西兰花滴 经脉加点和符石情况~~~


怀念60丹。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3 22: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兰花滴 经脉加点和符石情况~~~
一元:身轻3/3,推衍3/3,隐忍3/3  以上9点
两仪:天命3/3,意海4/4,佛语2/3  以上18点
三才:护体4/4,化怨3/3                    以上25点
四象:生克2/2,借灵3/3                    以上30点
五行:莲心剑意3/3,莲瓣3/3            以上36点
六合:法咒4/4,秘术2/2                    以上42点
个人感觉任务用这样够了~
我的乾元丹够,所以还点了法印3/3和无忌5/5
如果PK还得点道衍和顺势

行云最多两套叠加,除了武器上都可以打,武器上符石耐久比较耗

F石顺序:四孔:绿黄红紫或者三孔:绿黄红

[ 本帖最后由 正版大头娃 于 2011-8-23 22:29 编辑 ]

点评

怀念60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魅蛋〃 + 10 哈哈,谢谢了

查看全部评分

欢乐新服:琴心剑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3 22: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上找滴~~~~以下内容来源于叶子猪游戏网站,作者:飘渺霓裳(叶子猪版主)
五行咒师(半攻半辅型)
      一元:身轻3、推衍3、隐忍3,累计9点
      两仪:意海4、佛语3,累计16
      三才:化怨3、护体4、淡定2,累计25点
      四象:借灵3、生克2,累计30点
      五行:莲心剑意3、莲瓣3,累计36点
      六合:法咒4、秘术2、无忌4,累计46点
      七曜:暂时不学,累计46点

以后继续学习思路:
      ①补六合的“无忌”满(还需要1点)——165
      ②补七曜的“五行制化”2——166
      ③补五行的“法咒”3——167
      ④补另一流派一元中的“健体”3、“玉躯”3,两仪中的“莲步”2,合计60点

[ 本帖最后由 正版大头娃 于 2011-8-23 22:33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0 收起 理由
ゎ、冷颜小鱼 + 20 辛苦了。

查看全部评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3 22: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3 22: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编辑~~~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22: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前排了

身轻3级
推愆3级
天命3级
意海4级
佛语3级
护体4级
化怨3级
淡定2级
生克2级
借灵1级

现在乾元点数是28点。为155级的加点方案
#xce1华丽的分割#xce1


下面继续


先点3级剑莲
借灵再补充2级点满
顺势3级
法咒2级

现在乾元点数是38点。为160级的加点方案
#xce1华丽的分割#xce1

下面继续

法咒4级
无忌4级
秘术2级
无忌再满5级
五行制化1级
总共使用48个乾元丹,人物等级为165级
基本咒师奇经已点完,其他请随意

THE EHD
欢迎指正


[ 本帖最后由 SloOracion 于 2011-8-23 22:54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正版大头娃 + 10 咒师加点奖励#23~~

查看全部评分

欢乐新服:琴心剑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22: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伤不起,都2点了,传完图就睡觉
首先第一张是纯经脉,没符石套,没法宝的秒怪图
第2张是2套4孔符石的秒怪图,没法宝!





接下来,是以前测试下带小盆友捉鬼所截的图,嘿嘿,其实可以抢生意的


纯群秒

纯单秒

开莲单秒

开莲法爆





一般来说攻修过得去加只爆力吸血鬼,输出非常养眼 3回合内清怪不是问题
--THE END
其实咒师并不好混
可能要离开论坛了
多做些好事吧
宝儿是不是要看果照
娃娃和我一起爆吧

[ 本帖最后由 SloOracion 于 2011-8-24 02:12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正版大头娃 + 10 才不要暴~~~会吓坏人的

查看全部评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22: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22: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22: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说说129奇经八脉怎么点
欢乐新服:琴心剑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23: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聆听溪水 于 2011-8-23 22:28 发表
顺便说说129奇经八脉怎么点



129可兑换奇经26点,可达脉络层数为4层
推荐走莲台路线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正版大头娃 + 10 咒师加点奖励#23~

查看全部评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23: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23: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半点不由人啊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23: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元:身轻3/3,推衍3/3,隐忍3/3   以上9点
两仪:天命3/3,意海4/4,佛语2/3   以上18点
三才:护体4/4,化怨3/3           以上25点
四象:生克2/2,借灵3/3           以上30点
五行:莲心剑意3/3,莲瓣3/3        以上36点
六合:法咒4/4,秘术2/2           以上42点

以上任务,42点即可

现在我58个丹,续法印3/3,无忌5/5,顺势3/3,道衍4/4,五行化制1/2

附一秒图:无雷阵无金刚杵,表示我真是对秒值没追求武器都不想开孔,耐久太浪费,活动这样也凑和了,PK反正洗莲台的


[ 本帖最后由 希兰 于 2011-8-23 23:34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正版大头娃 + 10 咒师加点奖励#23~我貌似看到150飘带了#89

查看全部评分

欢乐新服:琴心剑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23: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从89升上来  丹还没换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12-11 21:42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