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依然无晴

求不到妹子,只能离开一断时间了---妹子找到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8 06: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风美少女◎ 于 2011-5-27 22:48 发表

妹纸你这是肿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8 07: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08: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矜持 光棍。?
欢乐新服:金风玉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08: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

vg~   只有老娘是狗血剧女猪脚   不甘心吖~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08: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09: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寂寞了   ..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09: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25岁了么
欢乐新服:金风玉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10: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分,我也走人。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10: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10: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8 19: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25啊,找老婆不能代表寂寞啊
欢乐新服:金风玉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20: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是现实、游戏是游戏 怎么能混为一谈呢。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8 22: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

原帖由 「亓」F.暖弃 于 2011-5-28 12:13 发表
现实是现实、游戏是游戏 怎么能混为一谈呢。

我木有说游戏哇,我在找现实老婆,目的灰常明确,在这里找和那些张妈、刘婶、媒婆甲、同事乙介绍的相亲对象是一样的,反倒是成不成都要请他们吃顿饭,老纸请到媒婆丁、同事戊时就决定放弃他们了,没有共同语言爱好不说连价值关人生关都大不相同,最无奈的就是同事乙给我介绍的一个16岁的小姑娘,这他妈不是逼老纸猥亵儿童吗!怎么也得18啊!最悲催的就是媒婆丙给老纸介绍的那个二婚,二婚还能接受,可内大姐还带孩子啊!这不是坑爹吗,老纸伤不起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22: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党围观。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02: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乐新服:金风玉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11-18 05:17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