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194|回复: 108

【个人见解】FC该打什么符石组合?(2010.03.10)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3 17: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wtj1 FC该打什么符石?
随着越来越多的组合给玩家探索出来后
面对扑面而来的符石,我们究竟如何选择?

符石不是每个人都会打,不打符石的可以不看#17 这只是给打符石的同门参考下

其中无门派限制的组合有
FC_JU.jpg

符石的效果 请看官方介绍    http://xyq.163.com/2009/sgsf/fsxg.html

装备开好孔后,上面的格子上有注明“壹贰叁肆伍”
4孔就打组合“壹贰叁肆”的颜色,
3孔就打组合“壹贰叁”的颜色
对号入座- -



另外:
武器只能开3孔
60装备开2孔,70-90装备开3孔,100-120装备开4孔,130-150装备开5孔
即:69、89以3孔为主。109、129以4孔为主,155以5孔为主

其中
【隔山打牛】【百步穿杨】【万里横行】【风卷残云】适合攻击系,不要
【高山流水】【天降大任】打宝宝的伤害增加,对FC也不适合
【万丈霞光】适合辅助系,对FC同样不适合

再看看剩下的组合
1.【云随风舞】4层是25%几率抵挡80点法术伤害
2.【心随我动】4层抵挡70点物理伤害
跟金甲仙衣,降魔斗篷比起来效果一般,测试的几率不爽。不主推荐。如果要打,项链打“云随风舞”

3.【点石成金】4层时抵挡25%物理伤害,前提是“防御时”,
什么时候你选择防御呢?中死亡的时候。不过也会先上纸人吧
这个组合从比例上看是不错,但是前提条件让这个组合并不如想象中的好

4.【真元护体】增加暗器防御力
也就在69暗器流面前发挥作用吧,69↑不推荐此组合
————————————————————————————————————————————
5.【无懈可击】提升6点防御
6.【望穿秋水】提升3点灵力
7.【日落西山】提升4点速度
由于加的属性不多,因此需要权衡。最多只能叠加两件。2件正好是一个宝石的属性了。
由于69的玩家装备60级为主,可以考虑这种组合
————————————————————————————————————————————
8.【柳暗花明】减少中毒的气血与魔法损失,无论是DF毒NE毒,还是宝宝的毒,都有效
这个组合效果也不差的,不过因为装备只有6件,这个组合基本上不打

9.【飞檐走壁】减少使用法术的魔法消耗
FC的封在5个封系中相对时最消耗魔法的,不过一般没蓝的时候可以宝宝加,或者用技能。这组合对FC作用不大

————————————————————————————————————————————
10.【回眸一笑】增加五行克制能力
11.【无所畏惧】增加五行克制抵御能力
不清楚具体效果。感觉主要从攻击上表现,对于封的命中影响不大,不推荐

12.【雪照云光】增加追捕技能
很多人玩FC为了杀人,不过7级帮派可以研究160追捕,组合加的那几级技能显得微不足道

13.【心灵手巧】增加捕捉召唤兽宝宝的几率
FC烧双因为速度快修了猎术遇到BB可以先捉,不过这个要打在烧双的装备还要那可怜的BB出现率这个组合作用不大
——————————————————————————————————————————————
强烈推荐
14.【百无禁忌】增加抵抗封印能力
15.【符之术】组合
       【百无禁忌】组合一出,封系打击很大。感觉主要是155的抉择。因为155可以打5孔抵抗12%封印,而原本155在没法宝没符石的情况下,封技能比人高5级,也就是说,155的封系还没到命中上限。而现在的群P中,基本都以双风袋为主,出了增加封技能的组合,命中提高了,但又出了抗封组合。原本天师符法宝也只是增加封命中,后来也加了抗封,但只有封系才能带。【百无禁忌】组合是12个门派都可以带的,也就是说,【符之术】组合,不得不打了。作为一个封系,就要保证一定的封命中,尽管FC有凝神,但是我们也明白封命中暗暗给调整了。我们打封技组合,其他封系也会打,我们鞋子也只好打【百无禁忌】。封不中很郁闷,给封了也同样郁闷
       至于其他级别,69、89由于装备限制,3孔加2级技能或抗4%封,效果不大
       109的能打4孔,4技能与8%的抗封,可以考虑。
       129封系的特殊性。。感觉打了效果不明显。我自己也是129的,129比武几乎可以无视蛇阵的抗封。
————————————————————————————————————————————————————————
16.【黄庭经】组合
17.【磬龙灭法】组合

一个主技能一个加伤害,不用考虑
————————————————————————————————————————————————————————
18.【神道无念】组合
19.【归元心法】组合

因为【归元心法】包括凝神决,因此89FC推荐该组合,这样就可以用凝神了。4孔5孔的腰带推荐打。
而155的打5孔【神道无念】可以做166命中符了,不过卖多久才卖回本钱呢?这就看自己区里的市场了
如果想提高灵力,4孔5孔项链可以打
——————————————————————————————————————————————————————
符石选择本人觉得可以选择这些符石。由于符石不是很好合出来,如果只为组合效果只看颜色就够了


红色的,选2级的好点


红云符石  气血+10
碧玉符石 防御+3


黄色 一共就3种,不是攻击系选择魔力吧
风符石 魔力+1


绿色  只有2级的,选择+速度
霞光符石 速度+1.5


蓝色 3级符石较多,必有的是体或耐,推荐加速跟防血的。法防的看个人喜好了
灵月符石 体质+1,防御+3

锦瑟符石体质+1,速度+1.5

乾坤符石 耐力+1,气血+10


玲珑符石
耐力+1,速度+1.5



紫色 必有的是加敏捷,推荐加防御气血
引幽符石 敏捷+1,气血+10

召影符石 敏捷+1,防御+3


白色 必有加魔力的,气血防御速度
无极符石 魔力+1,速度+1.5
无相符石 魔力+1,防御+1.5

醉魂符石魔力+1,气血+10



黑色 必有加力量的,气血防御速度
地炎符石 力量+1气血+10
燕灵符石 力量+1,防御+1.5

降龙符石 力量+1,速度+1.5


[ 本帖最后由 _JUJU_ 于 2010-3-11 00:10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9人气 +52 收起 理由
方寸饰月 + 5 谢谢指点
逝水こ寒 + 5 JUJU姐。。我好想你啊
绝恋碎心鱼 + 5 写的不错,不过3防=2耐力没错,可10血=2体质 ...
鸡仔№豪仔 + 1 #89 不错啊
悦♂悦¢霸气 + 5 问一下心随我动89的开3孔能抗多少伤害?是4 ...
ghaidr + 5 师兄,符石效果里面的第1层。第2层是什么意 ...
※暗影天使※ + 5 我很赞同
redlevers + 1 建议标题上增加改版时间
以德糊人 + 20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四月论坛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18: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04: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真是太可爱了
上网易大神 送杨洋锦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11: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改了 希望对大家有点帮助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古早七月 + 5 很好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11: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希望继续编辑,多写一点,我先给你打上精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7 17: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紫色还是1敏  2法防的好点吧  以上个人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7 17: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7 17: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娜娜泡的茶 于 2009-11-17 17:08 发表
我感觉紫色还是1敏  2法防的好点吧  以上个人观点


法防跟灵力 我喜欢灵力 我会加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7 19: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FC因你而更加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0: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落雷符石的那个。。
为啥没FC去验证?

难道是因为太好了?
还是因为FC太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1: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啊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1: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就是不明白了...
难道FC该去练力的?门派技能伤害加的比别的门派都高.
符石组合也是这样搞.....我看...FC以后全力加..带横扫套...再搞件破血...
鞋子使劲的砸黑宝石...这样的FC才牛X.....FC封的定义就是多加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2: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下楼主,是不是黄黑蓝蓝,看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13: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FC专用的那个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就太可笑了,两个加力量的,两个加伤害的,结果是给FC加符之术技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23: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得不错
现在技能加6了吧.
符石顺序也可以更新下了
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