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9|回复: 2

[版主推荐] 【蒙眼看同人】第六十六期:南方人来见识一下北方的超级暖气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8 16: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空蒙 于 2019-12-24 19:39 编辑

记得TVB的电视剧里面有句台词:法院门口的雕像都是蒙着眼睛的,这代表它是公平的。(大意是酱紫)
所以蒙蒙我开了一个蒙眼专题,不受亲友团影响,良心搜集分享一些棒棒的同人作品给大家~

123050qjmbr4bkbztfa8w4.png
今天壁纸头像先来安排一波吧~
蝶舞虽然是很老的锦衣了
但也超美的啊~ 又仙又可爱
兔子+圣诞帽+缤纷雪宝!
这样一套你就是全长安城最靓的仔!
戳原贴领取制作教程啊~


又是一套精致可爱的小饰品~
圣诞队标!冒泡框!头像框!
是不是超可爱呀
戳原贴领取制作教程~
观看原文戳这里丸(手工)——圣诞配饰来一套!


一位穿着圣诞锦衣
在雪夜跳舞的小姐姐
     真真是超级美丽冻人了!
观看原文戳这里圣诞节快到了,就画个铃儿叮当锦衣吧。


小丫丫表示:
我长大后第一次被虐哭
竟然是因为高跟鞋!
高跟鞋真的是让所有女生又爱又恨啊
观看原文戳这里【嘤嘤嘤】长大后的小丫丫第一次穿高跟鞋就被虐得哭了出来。



两位翩翩起舞的小姐姐来送嘉年华祝福啦~
南京嘉年华有多少小伙伴已经安排进日程了啊?
原贴有两只小可爱的单人图昂~
观看原文戳这里【2019南京嘉年华送祝福】嘉年华快乐!!


又是一张仙仙的图~
飞天小姐姐有蓝飘带 桃子也配上了碧波~
实力演绎小仙女呀!
观看原文戳这里【同人】超级飞天和桃夭夭小仙女



男女萤雪轻裘+缤纷雪宝
【某一天,剑侠客骨精灵看到了可爱的缤纷雪宝
于是心动的剑侠客把它买下了!
兴奋的他一骑绝尘
忘记了身后的骨头,于是……】
这张图片做壁纸一定超好看嗷~
观看原文戳这里【缤纷雪宝】买了新祥瑞,剑侠客追妻火葬场


快来~在严冬感受一下夏天的气息
我曾说,我宁愿在冬天冻成冰雕
也不想在夏天被烤成一根热狗
现在,我深刻的体会到了…
         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
观看原文戳这里【头像】龟背竹下等待的少女


冬天最惨的不是南方人和北方人
是不南不北不下雪还巨冷的重庆人
我表示我也想要暖气
观看原文戳这里【帅帅四格】就问问你我的超级暖气6不6!


好啦这一期的分享结束啦~
最后~大家有优秀的作品可以积极推荐啊,通过短消息告诉我,如被采纳会给予你人气奖励喔!
感谢大家~么么哒~

[发帖际遇]: 空蒙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紫衣盗偷去了 1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2019年度盘点】年度我播 官方论坛欧皇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9 23: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空蒙小姐姐是重庆的呀~

点评

是的呀~!欢迎大家来重庆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16 20:07
名扬三界洋光闪耀1月17日震撼开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20: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独づ龙帅 发表于 2019-12-9 23:37
哇,空蒙小姐姐是重庆的呀~

是的呀~!欢迎大家来重庆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