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34|回复: 199

【梦幻呓语访】门派调整,我有话说!(第1期)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1 19: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ello艾瑞巴蒂,【梦幻呓语访】闪亮登场啦!在这里,我们可以聊你所想,谈你所爱!不用担心尺度问题,我们要的就是大尺度的畅聊!不要压抑自己内心的天使、恶魔,放他们出来,来一场畅快淋漓的话题讨论吧~


本周话题:

今天的维护公告一出,各位宝贝们是不是无法抑制的特别激动?毕竟大家一直期待的门派调整终于来了!那么对于这次门派调整的动作,大家怎么看呢?对于自己队伍的布局、战斗的方法等有什么看法?



参与方式:

请在本帖下方围绕本周话题,展开激烈的讨论!不要害羞,我要的就是为所欲为!



活动奖励:

1. 参与讨论的玩家均可获得10人气奖励;

2. 优秀的回复有可能入选《梦幻八卦社》栏目,让更多的胖友看到你精彩绝伦的发言;

3. 活动结束,会根据大家言论的精彩程度、有趣程度等,送出5贡献度奖励。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 2019年10月27日



百万梦幻粉 公测大集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2: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门派调整每次不要把重点放在经脉上,改来改去都是些锦上添花的事。
重心放在门派技能上,很多技能使用率低,肯定是设计有问题。大唐的杀气决,龙宫的逆鳞,魔王的魔王回首,狮驼的定心。
这些老门派技能都是梦幻一开始的设计,当时门派定位有问题,早该调整了。

点评

ST的定心还是不错的,克制法系的一个利器,尤其是跟法系单挑特别有用,要是跟DT一样,给个类似安神决的经脉,法防效果提高加抗驱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2 11:19
门派技能调整好,有利于老门派焕发新春。可以让战术多样化,避免一个技能用到天荒地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1 22:27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湖北1区大江大湖11月22日火爆开服!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07: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底洞煞气决修改,应该是我方队员在煞气决状态下,可以被攻击,受到的伤害为50% !敌对方在煞气决状态下;可被攻击、受到的伤害为150%!这样才更合理不是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度 +5 收起 理由
活动小管家 + 5 收录分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1: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盘丝洞能网怪不晶清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1: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宫什么时候能加强下输出呀,不能总是做商业宫吧

点评

就龙宫能秒十个,你还说什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2 12:50
现在不都是流行一条龙服务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2 10:26
优秀- -我也是条商业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2 07:20
龙腾加了10%,龙卷基本不会加强了,秒的多伤害低是策划的意思,也可以技能只点99秒4啊,这样伤害系数高  发表于 2019-10-21 22:10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15: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唐:你们吵吵啥,我说啥了麽,改了这么多次,有一次跟我有关系麽,还不是照样当我的打图唐!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02: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策划对天机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女魃第一天机第二两个灭门门派,首先砍针锋我能理解,但愤怒回复就有意思多了,变身是这个经脉的前提条件,天机为了变身一次最少三回合,不寻求两条经脉的差异性,反而把优势点给掐灭,难道不是应该提高不变身情况下的续航能力,削弱对变身的差异性。或者就跟之前的一样。变身前很一般,变身后伤害明显增加。而不是再你之前暗改了变身伤害后又来这么一下

点评

现在各门派针对PK方面修改的多,预测今后在PK方面会增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2 11:04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10 贡献度 +5 收起 理由
活动小管家 + 5 收录分分~~
惜若蜜语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11: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改了飞贼,这回没钱拿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15: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一骑妃子笑 发表于 2019-10-22 15:52
在修改三界以后不管工作室还是不氪金的玩家都不太玩的下去了,可能感觉没什么变化的就剩土豪了吧,门派调整 ...

思考一下为什么当初设置三族十二门派,为什么固伤PVP秒不出任何伤害,任务却很可观,为什么法系就没这个限制?物理门派大唐当时单体有大唐,群体有狮驼,现在都沦为末流,法系门派多秒有龙宫,高伤有魔王,为什么这么设定?新出的门派是好玩了,但是一味地盯着所谓的数据统计带来的结果就让这个游戏少了很多人情味,梦幻不是被玩家和工作室搞垮的,而是被你们自己。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08: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放出的信息可以看出来,目前任务层面各门派基本达到策划的预期了,有五庄的前车之鉴,无底洞被砍也是预料之中,看不懂的就是策划对大唐任务能力的评价,恕我直言,大唐的任务输出真的是辣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1: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宫现在是最弱的法系,人还是最多?很逗啊

点评

人多不削弱怎么让其花钱转门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3 08:28
行为能秒7 可以无脑挂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3 01:45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1: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墨香记 发表于 2019-10-21 21:40
龙宫什么时候能加强下输出呀,不能总是做商业宫吧

人数太多了怎么加强,本来人就多在加强。。。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1: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机城改动了4个地方哟!到底是加强了还是削弱了呀?

点评

削的一把大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2 23:58
感觉削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2 12:24
封脉天机城加强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2 11:20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1: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门派感觉对高级来说没什么变化
比较感兴趣的是融会贯通

点评

别小看三点属性好么,机缘跑完了,你就知道三点属性也很值钱了,起码有三点不是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7 04:26
今年月饼没吃,还好出了这个,抓紧花钱补上,下次记得买月饼吃哦。  发表于 2019-10-26 16:39
一年月饼,你都感兴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2 12:24
你缺那三点属性? 又不是百分之三的属性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2 07:45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1: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凌波城是不是完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10 哪玩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1: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动不大,继续充钱

点评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2 03:27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10 禁止胡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2: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想问下,龙宫什么时候加强?总不能为了逼人转门派,就可着劲的加强魔王,神木,往死里压榨龙宫吧?

点评

你这话说的有点屁!我不得不为你们这些说话不过大脑的人感觉到惋惜。神木林动都没动一下,你哪个眼睛看见他加强了?魔王明显砍了一刀,你哪个眼睛看到他加强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7 04:29
当然 等龙宫人少了在加强,你们再转过来,赚波仙玉美滋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2 08:55
少人门派要加强呀,不然谁会转过去。龙宫人多是十几年积累下来砍过几次,该转的都转了剩下来都比魔王神木加起来多,当然不加强。最大期望都是想你转门派。当其法系多过龙宫也许会加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2 03:19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2: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神木林是这次大改最幸福的,经脉和技能躲过了策划的青龙偃月刀,连与分水齐名的鸡肋法宝神木宝鼎也获得了史诗级加强

点评

神木林人还是比较少,希望你们别转神木林,免得人多被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2 08:56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10 贡献度 +5 收起 理由
活动小管家 + 5 收录分分~~
惜若蜜语 + 10 弟弟你很优秀-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2: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的门派调整只能看到半边555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2: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机城改动四个技能,怎么只写了针锋相对,其他的呢

点评

让心理素质差的玩家提前转门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3 01:11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惜若蜜语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2: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门派技能调整好,有利于老门派焕发新春。可以让战术多样化,避免一个技能用到天荒地老

点评

有道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22 11:07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度 +5 收起 理由
活动小管家 + 5 收录分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