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59|回复: 29

[插画] 【世界杯开幕】手绘应援海报!快来猜猜是哪个国家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3 17: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语若心仪 于 2018-6-14 19:36 编辑

明天就是2018年世界杯开幕式咯!!

这一届世界杯在我们的友邦俄罗斯

先画个应援海报,能贴在房间里的那种(谁要贴啊!



足球队员×足球宝贝,为了跟队衣搭配,

还设计了啦啦队小裙纸~

能猜出是狼总穿的是哪个国家队的队服吗?






其实我本命是德国队啊哈哈哈哈哈!

有空一定要画一下!应援我德国战车!



来源: 【世界杯开幕】手绘应援海报!快来猜猜是哪个国家队~
2018613185537.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7: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狼总打电话!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7: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乐新服:九州鼎 新手礼包海量送
点评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8: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狼总帅爆炸!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9: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阿根廷的球迷

点评

我的本命是德国战车~阿根廷也很厉害我也喜欢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3 21:56
秋意隆,勤添衣 带上梦幻去踏秋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9: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是妹子吧?妹子喜欢看球赛,比较稀少……

点评

一开始是去看帅哥的~后来觉得还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3 21:50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20: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白,阿根廷哎
欢乐新服:九州鼎 新手礼包海量送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20: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不是阿根廷吗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20: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找个一起看球的小哥哥,可以陪你通宵看球,只要你不嫌回答我类似“怎么没看到科比上场啊”的看球三百问

点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3 21:52
秋意隆,勤添衣 带上梦幻去踏秋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21: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断若离 发表于 2018-6-13 19:51
楼主应该是妹子吧?妹子喜欢看球赛,比较稀少……

一开始是去看帅哥的~后来觉得还不错~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21: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牧云 发表于 2018-6-13 20:37
前排找个一起看球的小哥哥,可以陪你通宵看球,只要你不嫌回答我类似“怎么没看到科比上场啊”的看球三百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点评

以前和我表哥(亲表哥啊!)一起看篮球,问了两问题“这个人是科比对不对我认识!”“那詹姆斯呢?”,就问了这两个!我哥拿了一包薯片给我“自己去旁边吃吧”很气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3 21:57
欢乐新服:九州鼎 新手礼包海量送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21: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剑君 发表于 2018-6-13 19:24
楼主是阿根廷的球迷

我的本命是德国战车~阿根廷也很厉害我也喜欢的~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点评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21: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语若心仪 发表于 2018-6-13 21:5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和我表哥(亲表哥啊!)一起看篮球,问了两问题“这个人是科比对不对我认识!”“那詹姆斯呢?”,就问了这两个!我哥拿了一包薯片给我“自己去旁边吃吧”很气哦!
秋意隆,勤添衣 带上梦幻去踏秋
点评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22: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到你还看世界杯的0图美炸!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22: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不看球赛,只玩梦幻
欢乐新服:九州鼎 新手礼包海量送
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9-24 06:1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