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41|回复: 313

【大唐碎碎念第十五期】这些年你认真跑过多少环呢?

  [复制链接]

1万

人气

0

才气

8557

贡献度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

精华
0
积分
40169

十方无敌

发表于 2018-6-8 08: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惜若蜜语 于 2018-6-8 08:53 编辑



hello各位大唐官府的宝贝们,咱的碎碎念正式改版啦。以后也采取任务形式,将两周更新一次,小宝贝们以后可以先去领取任务再来回复哟。晴儿每两期也会挑选精彩回复,颁发大唐专属勋章哟。

这些年你认真跑过多少环呢?
我感觉自己挺懒的,就是没有完整跑完过完整环。估摸着自己也是懒癌病发了。那么你拿到过最好的东西又是什么呢?
欢迎大家多多提意见,有任何话题都可以私聊晴儿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人气

0

才气

75

贡献度

正一品 八爪金龙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35555

资料片簇拥者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任务                                                                                    
[发帖际遇]: 多菩萨兴致勃勃的玩着梦幻互通版,刚刚进入游戏就获得了2 人气.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人气

0

才气

75

贡献度

正一品 八爪金龙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35555

资料片簇拥者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zrw                                                                             
欢乐新服:武麒麟 新手礼包海量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人气

0

才气

75

贡献度

正一品 八爪金龙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35555

资料片簇拥者

发表于 前天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zrw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人气

0

才气

254

贡献度

梦幻大龙神

Rank: 27Rank: 27Rank: 27

精华
0
性别
积分
51472

资料片簇拥者

发表于 2018-6-8 09: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有阳光城的朋友吗?帮派招人!!!招化圣帮战选手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梦幻大龙神

Rank: 27Rank: 27Rank: 27

精华
0
性别
积分
41389
发表于 2018-6-8 09: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任务的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09: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两百环左右ba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01

人气

1

才气

553

贡献度

正四品 星灵神龟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0
性别
积分
18169

十方无敌

发表于 2018-6-8 10: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3次宠环,人环跑到第五环就不想跑了,打传说要千里迢迢到女娲打
[发帖际遇]: 元·剑君和黑山老妖在论坛上因发帖而相识,继而相知相恋,被他吸食了9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人气

1

才气

272

贡献度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

精华
0
积分
50876
发表于 2018-6-8 10: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有。。。
梦幻周边618年中大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人气

1

才气

180

贡献度

我播我播我播播播

Rank: 18Rank: 18

精华
4
性别
积分
39685
发表于 2018-6-8 10: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跑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00

人气

1

才气

10

贡献度

正五品 巡海夜叉

Rank: 18Rank: 18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1042

资料片簇拥者

发表于 2018-6-8 11: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西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82

人气

0

才气

18

贡献度

正七品 跃门金鲤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精华
0
性别
积分
6817
发表于 2018-6-8 13: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 300环跑了N次
[发帖际遇]: 你一贱我就笑在观看梦幻动画片的时候兴奋得手舞足蹈,竟被7 人气砸中了脑袋. >>点击了解 幸运榜 / 衰神榜


<font size="4">图签是傻月作品哈哈 不错不错计算机系的就是厉害

<font color="yellow"><font size="4">2011年8月4日起这论坛号开始更新笔者梦幻7年回忆,每次发表文章之后沙发分10分后4座位的每个5分。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人气

0

才气

450

贡献度

正一品 八爪金龙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精华
0
性别
积分
36774

小水滴小水瓶小水桶资料片簇拥者

发表于 2018-6-8 13: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扎心了,老铁。。
[发帖际遇]: 狗洫″亽玍 边发帖边挖宝,不小心挖到了千年瘴气, 人气 降了 3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2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九品 东海小蟹

Rank: 10Rank: 10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708
发表于 2018-6-8 14: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发帖际遇]: 晴了心雾 边发帖边挖宝,不小心挖到了千年瘴气, 人气 降了 1 . 幸运榜 / 衰神榜
丁磊化身神秘体验师,“网易大神”Beta测试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鱼

Rank: 2Rank: 2

精华
0
积分
129
发表于 2018-6-8 15: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跑过100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人气

0

才气

50

贡献度

正一品 八爪金龙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38948

资料片簇拥者

发表于 2018-6-8 15: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15: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人气

0

才气

16

贡献度

梦幻大龙神

Rank: 27Rank: 27Rank: 27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71764

资料片簇拥者

发表于 2018-6-8 15: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生活,爱梦幻,爱官方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6-21 05:1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