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422|回复: 50

【维护解读】专用点刮刮乐、封妖新玩法妖风四起、法宝补灵气新场景(15.4.2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0 12: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周维护内容将在2楼随主页放出同步更新,敬请留意,点击==》快速直达2楼

导读:
    下面是上周维护主要内容回顾:
1、2015《梦幻西游2》风情汇·丝竹清韵将于2015年4月15日12:00——4月18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2、“《梦幻西游2》X9联赛·战队美少女选拔大赛”报名开启!
3、“武神坛之战-祝福竞猜”新增玩法“决赛祝福”。

4、新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上周维护解读链接:【维护解读】风情汇丝竹清韵、战队美少女选拔大赛、决赛祝福、维摩诘经变(15.4.14)
百万梦幻粉 公测大集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0 12: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导读:
    下面是本周维护主要内容:
1、“ECARD专用点充值抽奖”活动开始啦! 2015年4月21日12:00至2015年6月29日12:00期间,玩家每次在“网易充值中心”充入“《梦幻西游2》专用点”达1000点,即可在游戏中领取一张“专用点刮刮乐”道具抽取游戏内的珍稀道具,快来看看吧!
2、“挖宝封妖”玩法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3、“法宝”系统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4、“角色安全评分”系统,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历史回顾】                       点击进入上周维护解读>>
1、2015《梦幻西游2》风情汇·丝竹清韵将于2015年4月15日12:00——4月18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2、“《梦幻西游2》X9联赛·战队美少女选拔大赛”报名开启!
3、“武神坛之战-祝福竞猜”新增玩法“决赛祝福”。
4、新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回顾历史维护解读请点击:
http://xyq.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1345657


【上周内容】
    新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新界面风格“暖风”,“成就”界面优化,“帮派竞赛”对战规则优化,“祥瑞”界面“手动排序”功能,“高级魔兽要诀”、“高级藏宝图”道具图标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5/4/13/4907_512235.html



【本周内容】

【全服放出内容】
1、“ECARD专用点充值抽奖”活动开始啦! 2015年4月21日12:00至2015年6月29日12:00期间,玩家每次在“网易充值中心”充入“《梦幻西游2》专用点”达1000点,即可在游戏中领取一张“专用点刮刮乐”道具抽取游戏内的珍稀道具,快来看看吧!
解读: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专用点充值活动又来啦!还是熟悉的规则,还是熟悉的参与方式,充值专用点达1000点送一份刮刮乐,刮刮乐有五宝兽诀等丰富奖励噢,拿什么就看你的运气如何啦。
扩展阅读: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5/czcj/

2、“签到”界面设置调整:
   若玩家未领取当日签到奖励,系统将在玩家登陆时自动弹出签到界面(玩家可取消勾选签到界面顶端“自动弹出签到界面”选项)。
解读:

    刚出签到时第一天是会自动弹出来,后面就不会自动弹,可能会让一些小伙伴忘记签到了,细心的策划本次添加在未签到的情况下可自动弹出来的设置,而不需要的同学还是可以保持原来的方式,真是超级贴心的呢!


【测试服务器内容】
1、“挖宝封妖”玩法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提升封印妖魔所获经验奖励,奖励不受双倍、精修时间及回梦丹时间影响;
   2)玩家每封印一次妖魔,将消耗2点“三界功绩”;
   3)新增特殊事件“妖风四起”;
   4)封印妖魔战斗体验优化;
   5)“降妖谱”奖励调整,完成“东胜石阵”任务有机会获得“回梦丹”奖励,完成“四季如画”任务有机会获得五宝奖励;
   6)调整封印各场景妖魔的等级要求:

场景名称等级要求 场景名称等级要求
建邺城 ≥20级 北俱芦洲 ≥80级
江南野外 ≥30级 麒麟山 ≥100级
大唐国境 ≥40级 蓬莱仙岛 ≥120级
大唐境外 ≥50级 碗子山 ≥130级
傲来国 ≥60级 柳林坡 ≥160级
长寿郊外 ≥60级 比丘国 ≥160级
朱紫国
≥80级

解读:
    封妖玩法调整,奖励部分有调整,加上了三界功绩的消耗,从这里看是一定限度上增加了频繁封妖的消耗,而新增了部分玩法以及对战斗的优化,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来尝试封妖的玩法,最重要的是细分了部分场景的级别,例如麒麟山封妖需要100级了,而60级可以封郊外的妖了,选择性也会增加了不少。
扩展阅读: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introduce/cg002.html

2.“法宝”系统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新增6个补充灵气场景;

法宝等级法宝层数
场景名称
一级法宝
7至9层 子母河底、解阳山、波月洞、蟠桃园、比丘国、柳林坡
二级法宝9至12层
波月洞、蟠桃园、比丘国、 柳林坡
2)三级法宝“月光宝匣”显示优化,玩家可悬停至道具图标处查看该法宝的冷却时间倒计时;
3)“法宝”界面优化,玩家右键点击法宝图标,左键点击“卸下”按钮直接取下已装备法宝。
解读:

    法宝的几项调整首先看新增补灵气场景可以说是高级玩家的福音,部分层数的1-2级法宝都可以在部分高级练级场景来补充灵气,愉快的烧双再也不用担心法宝灵气了。再者是月光宝匣的优化,这个优化我是有看过玩家反馈的建议的,就是在法宝的冷却时间没结束时,鼠标放在道具图标上即可看到倒计时,相信对于门派闯关已经平常任务来说又可以进一步细化时间的安排了。第三个则是法宝快速卸下,简单理解,就像装备一样直接右键可操作了。

3.“摆摊”功能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玩家摆摊出售“宝石工艺”、“灵石技巧”、“星辉石合成”服务时,低级技能的售卖价格将不可高于其对应高级技能的售卖价格。
解读:

    这项调整我举个例子吧,例如一个合宝石的摊位,合8级石头的价格是8000,那合8级以前的价格就不能超过8000,也从一方面预防了价格可能摆错的情况。

4、副本“车迟斗法”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为了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系统将于任务提示栏显示玩家收集木材的进度。
解读:

    车迟副本的这一环节以前需要点击灶台才能查看到当前进度,就可能会导致已经拉够了一车木材却用不了多少的情况,而本次优化后可随时查看进度,省时省心又省力喔。

5、内嵌“藏宝阁”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玩家可点击“我是卖家-寄售检测”,检测当前角色是否可寄售。
解读:

    内嵌CBG新增寄售检测功能,在还没进行寄售前提前查看自己是否符合寄售的要求,以及哪些地方还不符合要改进的。

6、“角色安全评分”系统,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玩家可开启“成就-账号安全成就图-安全评分”或登录“网易游戏安全中心”对自己的游戏账号进行安全评分。
解读:

    帐号安全可谓是进行游戏的首先注意事项,而本次推出的“角色安全评分”系统,可根据官方制定的一套标准来检验一下你的帐号的安全指数是多少,如果分数较低就赶紧去提升一下自己的帐号安全评分吧!
扩展阅读:
    详细介绍:http://aq.gm.163.com/index.html



维护公告链接:
http://xyq.163.com/2015/4/20/4907_514661.html

历史维护公告汇总帖:
http://xyq.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2547287
维护解读汇总帖:
http://xyq.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1345657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裸猫儿 + 1 法宝的调整是我提出修改的!可是为什么没有 ...

查看全部评分

名扬三界日月同辉11月8日火爆开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0 12: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占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12: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WS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13: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楼等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13: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年测试区,普陀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13: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害我点进来了!!坐等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13: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等等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14: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卖瓜子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14: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猫君又开始畏缩的头像路线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凤凰山下 + 10 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14: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14: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的前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14: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占个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14: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0 14: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第15名

对不起,您两次发表间隔少于 60 秒,请不要灌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