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922|回复: 104

《梦幻西游》2013玩家英雄巅峰会 —— 女神花絮一网打尽,更有香艳温泉出浴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31 22: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郑重声明:此文绝对不是宅男福利贴,大家都懂的。




这个就是活动所在的酒店-锦绣香江温泉度假酒店,正门是不是很气派呢!



有山有树,有温泉,还需要什么呢?(众人:美女!美女!美女! 某烨:



好吧,那就让倩倩带大家领略一下酒店外围的景观吧!



下雨天,地面可以看到还是湿漉漉的,倩倩不会滑到吧!来人啊,护驾!





哦!卖萌神马的太可耻的,好吧,我承认是真心萌,天然呆! 这是在模仿一休哥,思考如何怎么去刷经验吗?



刷经验怎么能不带上召唤兽呢? 出现一只画魂宝宝,快去抓住她!嘿嘿!我要用超级净瓶玉露把你洗成红色的!





哦!又看见倩倩了,她在干什么呢 原来是在写心愿,让我猜猜她会写什么?我觉得的一定是,让我在梦幻里找到真命天子吧!











话说,小小蜜在心愿卡上秀恩爱吗? 不带这样的,话说,小蜜在活动上说,她想COS狐美人很久了,只不过没有大一号的COS服装 ,求定制!









剪刀手,这年头拍照,还有人用剪刀手! 好吧,看在那么可爱的份上就算了 ,霓霓同学,你觉得爱卖萌的小胖手有你可爱吗?










怨念略深啊! 坏坏,你敢不敢不躲在中间拍照,发微博! 快出来,让我们的摄影师多拍几张嘛!












当然了,礼仪的妹子也是不能错过的,白衣飘飘。







大家是不是还没有看够表演的图片呢!好吧,那就再挑选出一些,其他的图就评分可见吧! (小胖手:论坛没有这种功能,骗分的拖走! )好吧,那就存在我深深的D盘里吧!















还有偶们的主持人绵绵,怎么能把她漏下呢!



巅峰对决的解说,来自我们的色色与恋街 ,她们看滋滋有味,是不是早就在心中有了自己的定论呢?二狗同学说他更加支持冥想,是爱的鼓励吗?





哈哈,这一段最有趣了,小蜜同学找了一个玩家热舞,结果我们花果山的服战玩家辉哥表示很羞射啊!不过有了美女的贴身热舞,辉哥超级幸运的在抽奖环节获得了大奖,全场只有一位哦!难道,小小蜜是幸运女神,各种求抱大腿啊!





话说,妹子们,你们在找什么呢?





以下是温泉照片,是的,只有温泉照!!! 千万不要再用鼠标点下去了哦! 乖! 不同的温泉都有不一样的疗效哦,还是相当的舒服的!





好吧,还是被你发现了,香艳的温泉照来自偶们的小小蜜同学,照片是经过本人同意的哦! 美腿真心好长,大家不要有邪念!(众人:那谁!小胖手,你的口水!!!你的口水!!!!







OK,福利内容结束,如果有同学要问肿么没有其他美食照片,我只能说他们都是很凶残的。

流程篇:http://xyq.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3301034&page


新增花絮,话说小胖吃得好油腻的说 减肥无望啊!

为了表达对广大玩家的真诚谢意,丁磊甚至特意安排专人从杭州农业基地带来“丁氏猪肉”,供与会玩家品尝。




评分

参与人数 8人气 +82 收起 理由
A游侠剑客 + 1 这么小的猪就被杀了惨无人道啊
李永生 + 20 自然农业好!
裂云り飞妃メ + 10 #98火娃,果然最后的才是压阵的!
RichardWu + 1 可以…撸
凝瞳. + 10 后面的亮了。#89
霸气威武の刀哥 + 10 把你的D盘拿来#130
大猫° + 20 ↓妖精要看你的温泉照!!!
妖精漫画 + 10 福利你好.福利不是我的菜.

查看全部评分

【三月论坛活动汇总】愚人节就要到了,你警惕性提高到第几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1: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LZ同在现场,自愧为什么就拍不到这么多照片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zuo_3645699 + 1 胖手就是传说中的。。。。。

查看全部评分

名扬三界国泰民安3月20日火爆开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1: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子时一刻黑眼鬼 于 2013-4-1 01:58 编辑

小火华就知道美女,把你D盘里的照片PM给我就放过你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玄小烨 + 10 还是吧我的帅气的照片发你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2: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料挺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2: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你好.美女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2: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3: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看见什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3: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晚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8: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分吗……美女不少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8: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8: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咕~~(╯﹏╰)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8: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福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8: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木有有腹肌的帅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8: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福利……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9: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居然有福利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