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18|回复: 33

【梦幻好声音】普陀音乐填词《遁入空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1 15: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疯狂萍果 于 2012-10-11 17:31 编辑

梦幻好声音 大家好,我是来自内蒙区雄鹰岭的冰い摩卡,也是论坛的疯狂萍果,上个月刚从龙宫转门派到PT,就给普陀背景填歌词吧,声音不好献丑了!希望大家支持我!
未标题-2.jpg
放个舞天姬的尼姑照,哈哈,比较应景!

《遁入空门》
音乐:梦幻西游普陀山背景音乐

填词:疯狂萍果

演唱:疯狂萍果

歌词:

过眼云烟
红尘往事 过眼云烟
三千青丝断尘缘
双手合掌如莲

了无挂牵
遁入空门 了无挂牵
菩提树下声声念
南无阿弥陀佛


http://l.5sing.com/player.swf?songtype=yc&songid=1396840

评分

参与人数 10人气 +100 贡献度 +10 收起 理由
蝶舞花殇 + 5 喜欢。苹果。
′︷白小染ら + 10 还是走了,我该怎么办。
516282443zb + 3 作为PT,这个必须支持
焕焕爱龙龙 + 5 词好
浅诺 + 5 支持一下、不错,挺好的!
飘逸メ心凌 + 10 从你结婚照片那时起我就关注你了。美女姐姐 ...
╘乖乖爱嗳 + 5 好听
"雪の诗儿* + 5 配的词太合适了
一朵小瓶子 + 2 真的挺好听的~!加油
虫虫° + 50 活动帖已收录,#98 感谢积极参与。#103

查看全部评分

【2019年度盘点】年度我播 官方论坛欧皇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5: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疯狂萍果 于 2012-10-11 16:27 编辑

自己坐沙发

我出生在一个信佛的家庭。
从小,我就经常跟着奶奶到家附近的庙里去念经,虽然不知道念的是什么,但是却是很喜欢。
长大后的我,依然很喜欢听一些佛经音乐,比如《大悲咒》让人胸怀顿时宽广、包容,让人心平静、祥和。
梦幻西游普陀山的背景音乐是我最喜欢的,很有那种超凡脱俗的感觉,平静、空旷。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168_fairy + 5 分全给你

查看全部评分

山东1区凌绝顶2月7日火爆开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缓冲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5: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放个简单版的音乐播放器……
上班期间看不了视频……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疯狂萍果 + 1 我也想,可是我不会#17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6: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放个简单版的音乐播放器……
上班期间看不了视频……
一朵小瓶子 发表于 2012-10-11 15:24



    感谢你提的意见,在论坛找到教程了,重新弄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6: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手机看哈。等下电脑上。还有视频啊!你的照片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6: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V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6: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手机看哈。等下电脑上。还有视频啊!你的照片么?
等待∧睡美人Ψ 发表于 2012-10-11 16:17



    没有照片啦。只有声音,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7: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0^)/~。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9: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调子起得好高,很空灵啊。
活动帖已收录, 感谢积极参与。
活动链接:http://xyq.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3082984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疯狂萍果 + 5 虫虫辛苦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22: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声音很空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08: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声音很空灵
筱月の浅墨 发表于 2012-10-11 22:36



    谢谢!那是处理出来的效果呵呵~普陀背景音乐本就很超脱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我喜欢     天籁之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8: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听不到歌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23: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听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