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417|回复: 56

【独家报道】网聚精品,易起快乐——直击梦幻西游2012ChinaJoy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9 00: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展台篇:梦幻西游引领网易展台,火爆现场持续升温



到达目的地上海,每一年的CHINA JOY都会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哦! 好多的人,好热的天,这就注定要“汗牛满面”一番咯~


会场外有好多游戏公会来着,我一边跟绵绵解释公会就相当于梦幻里的帮派,不知道有没有梦幻玩家帮派组队一起来CJ玩的啊!


网易的展台在N1馆,玩家都是要在N5馆进场,然后一路从N4过来的哦!N1馆有包括网易,腾讯,盛大等多家国内大型游戏厂商,火爆程度就不用说了吧!



梦幻的展区在靠近主舞台的位置。 游戏中的祥瑞坐骑“璇彩灵仙”“浑火魔精”也做成了实物版,梦幻迷可以和它们合影留念。



快看!电视里在放的不就是梦幻精武天神的宣传CG吗?话说,这里也将呈现“梦幻来了”的抢先首播哟!


网易的其他游戏展台——大唐无双


网易的其他游戏展区——天/下3


网易的其他游戏展区——斩魂



还有不少在试玩新游戏的玩家朋友,看这位帅哥不就在玩网易全新的网游“龙剑”吗?太入迷了吧!



华丽丽的周边展区,我仿佛隐约中听见了那个黄色的包子在召唤我:“——快带我回家!”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气 +70 收起 理由
神瑞パ宫主 + 10 小朋友,在国企翘班可是死罪啊#15
熊熊° + 10 华东活动奖励。感谢支持。
虫虫° + 50 已上官网#98

查看全部评分

【四月论坛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0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玄小烨 于 2012-7-29 16:59 编辑




                                     人物篇:萝莉妹子一网打尽,CJ现场的各色奇葩

宅男们,你们是不是HOLD不住了! SG们既要摆各种POSS,还要忙着拍照~


闪光灯,红外线各种拍照设备齐登场 ~话说,那个妹子你坐的那么高,要小心哦!



有一些展台别出心裁,神马SHOW BOY都是腐女们的最爱!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帅哥搭配美女,果然是吸引了不少的眼球。


还有各种游戏里各种造型的COSER ,大热天的,美丽帅气的背后的辛苦不言而喻!


这个植物大战僵尸的僵尸好有爱,果断拍了下来!


最重要的来了!梦幻的COSER是不是很萌很萝莉呢 ?你是最喜欢幽冥娃娃,还是骨头,还是猫灵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15: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玄小烨 于 2012-8-1 17:51 编辑



                                     活动篇:梦幻情景剧,模仿秀,周边带回家!


现场的一个梦幻微博活动,不过可惜场馆里面的WIFI都不怎么好! 话说,这位美女怎么和西游记里的二师兄那么不像呢!



梦幻现场活动快开始了,美女们纷纷来站台,应该就是那个七星客服了吧! 有好多人都围观了过来!


蹭蹭蹭! 梦幻的周边产品已经抱了上来,只要你参加舞台上的活动,就可以得到它们了呢!话说,那个LG的显示屏真心的霸气威武。

开场,首先表演的是一个梦幻的情景剧,是一个猫灵,骨精灵和幽冥娃娃之间发生的故事。


演出结束后,开始唱起了2012全民PK争霸赛主题曲——《梦幻爱作战》,猫子同学歌词背的好熟,赞一个。


【拓展阅读】梦幻爱作战:http://xyq.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2987756



场上惊现美女师徒四人组 ,话说真的要是那么漂亮的妹子去西天取经,要有多少妖怪怀孕啊!



在师徒四人的带领下,开始了与现场玩家的互动 模仿经典的西游记人物动作,四师徒集体POSS亮相等等! 超级泡泡抱枕,甜梦宝宝还有虎妞公仔都送给了可爱的玩家朋友!


各种搞怪好玩,就连我们的COSER也很玩家出了几个模仿的“难题” ,最后LG的大屏幕在现场观众的举手认可下,送给了超级搞笑的帅哥!


PS结语:以上就是CJ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http://nie.163.com/chinajoy/xyq/


【CJ梦幻密令】某烨上海China Joy行之花絮爆鸟篇

上网易大神 送杨洋锦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4: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火华看了不少妹子吧,可以把自己嫁出去了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玄小烨 + 10 #129 你来给我做伴娘吗?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4: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有内涵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玄小烨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4: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前排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玄小烨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4: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前方记者发来的报道,您辛苦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玄小烨 + 10 呵呵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4: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玄小烨 + 10 CJ挺好玩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4: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玄子去了啊。 好幸运。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玄小烨 + 10 哈哈。#129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4: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分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玄小烨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4: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前排..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玄小烨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4: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LZ竟然去了这么远.....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11 收起 理由
赤真红★双鹰 + 1 为人服务:移动空间方便去任何地方
玄小烨 + 10 不是太远,暑假我在宁波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4: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求分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玄小烨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5: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火华把你的周边交出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玄小烨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5: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看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玄小烨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