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98|回复: 21

[点评] 【一曲人鱼唱晚,一幕繁华辉煌,一腔热血张狂】68联武神坛精彩赛点回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0 12: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蚊子斌斌 于 2012-3-22 16:03 编辑



      话说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想宅在寝室里,看着某某和某某之间的厮杀 ,然后居然打平了,卡!不,不会的,偶不能那么背 (蝙蝠:RPWT! 某烨:活太久了吧啊! )。不就一个总结嘛,不就是百花又被蚩尤封印,小梅沙又睡了那个谁,菠萝苦逼了有木有。 (众人:能不能来一点正经的!  某烨:哥一直木有假正经。 OK,我已经被凹凸曼附体了~)68联武神坛精彩看点回顾,带你回味一下刚刚落下帷幕的68联服战,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落下的精彩瞬间呢!





chaper 1:百花村成功卫冕,新尝试摘八冠王荣耀

      68联的百花村,从报名开始就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原因之一就是我们在报名图看见了双DT双FC的队伍,大家都迷糊了到底在这一联中百花又要开始睡杀流了吗?还是把小死亡点杀进行到底。 然而,在比赛中,这个优秀的团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有好几场的天阵,把百花村原本的暴力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尤其在半决赛与台州湾的比赛中,这种一气呵成的暴力压制暴力,让我们大呼过瘾! 百花村的意识很强,战术犀利,即便是在自身不利的状况下,也能HOLD住,比如说16进8的比赛,锦绣中华打的很给力,前期把百花村压制住了,然后百花依靠每一个回转的机会,控制,反压制,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 总决赛让我的印象也很深,笔者自己甚至都有这样的预感,双方3FC打双FC最后看谁先木有五龙,可是现实给我了一记重重的耳光。百花村开出天阵,小克对面的鸟阵,然而FC的催眠基本都由比自己速度快的耐敏宝宝打醒,因为天阵减了速度,宝宝的速度可以快过自己的人,高连高飞的狂豹,神马30血,神马躲避了,都是浮云啦~反观一味抢速度的小梅沙,FC变仙子卡只是华丽丽的增加了伤害的数值。 配合双DT无懈可击的点杀执行力和DF小死亡,辅助的JQ释放,小梅沙很快就败下阵来!


        登登登登! 在68联中,百花村刷新了甲组冠军的记录(原纪录德阳文庙七冠),八冠王的荣耀,百花村当之无悔! 我想在这里,先带大家一起回顾一下百花村的王者之路。首先是战术方面,好的战术,不单单只靠一个人的思想体系,百花村可以说是现在集结众多武神坛知名指挥的服务器,无论是新加入的追风,水妖,叶子,还是原来的美德,教主。力WZ的发源,我已经是记不清楚是谁,以前可能知名的就只有河姆渡的银色魔龙,但大家也是模糊的知道武神坛还可以存在这样一个全面性的门派形态。百花村在力WZ上的发掘上,意义是重大的,甚至一度让力WZ成为当时压制多FC的奇兵。 而后是百花对于DF的应用,小死亡,摄魂等等点杀手段终成法系落寞后的主流产物,同时我们似乎也看到了,DF这一刻冉冉升起的星在武神坛的闪耀。 百花村的战术体系也不是一成不变,它有带过MTG这样的法系,也有过多FC的探索,还有这一联的双DT。 硬件方面,转服的推出使他们如鱼得水,全面的门派配置,坐拥多把高锻神器,坐拥多只神级的高级宝宝,可以说是一身的华丽与养眼,这也为他们的冠军之路奠定了很好的物质保证。9联中拿到8个冠军,这是一个载入梦幻史册的成绩,同时我们也期待这个成绩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chaper 2: 小梅沙实力不俗,3FC睡杀全场斩甲亚

      小梅沙以3FC的阵容闯入了我们的视线,最终获得了甲组亚军的成绩。统观小梅沙在决赛日的比赛中,3FC控制,输出清理宝宝为主要战术核心。 例如在8进4的比赛中,对面黑马映月湖,小梅沙开地阵,FC变牛卡或者是红萼仙子,一开始并不讨好,开局对面小死亡点杀了两个FC,小梅沙的控制节奏受到了干饶,而后在稳住大局面的基础上,睡眠乱飞,一个大死亡帮他们开始了循序的进攻,最终赢得了比赛。 再来说说在半决赛与流花湖的比赛中,流花的阵容比较克多FC,有LWZ和DF,双方僵持不下,都是以自己最快的节奏清着宝宝,FC控制对面的FC以及输出,最后阶段小梅沙在点杀方面略有领先,系统判断胜利。 最后的甲组决赛,小梅沙的3FC就没能在凶猛的百花村面前发挥他的效果了,事后陈皮皮也说百花的开阵是他们所没有想到的。





chaper 3: 惜台州湾满战神,不敌流花湖得殿军

      台州湾在这一联打的非常暴力,满战神让他们的输出亮眼不少,尤其是STL的飞机伤害,堪比当年的人间大炮。 有一场比赛我印象很深刻,在第一天的预赛中,万圣府与台州湾遇见两次,第一次万圣府败了,第二场万圣府开地阵,双辅助红萼,双封变牛卡才能抗到了最后打平。总体来说,第一天的比赛,台州湾势如破竹,相当给力。 第二天在半决赛中遇见了百花村,百花村虎阵大克菠萝的风阵,双方一开始就能凶猛,后来伴随着小死亡的点杀,台州湾的ST和DT被抑制出手,最后直到MW中大死亡,局势向百花一边倒去。 巧在季军争夺赛,流花湖几乎用同样的阵,同样的小死亡+大死亡的方法绝杀台州湾,台州湾的DF一直还阳ST,后期对面的DT爆个5000也是常见的。可以说,台州湾虽然荣获殿军,但是还是小可惜的。






chaper 4: 8进4噩梦,西栅老街,华夏无缘半决赛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西栅老街惜败阵容与之差不多的黑马服务器黄花岗,以12分的积分出现。而在第二天的比赛里,西栅成功复仇,16进8就斩黄花岗于马下。 但8进4,西栅遇见了最大的对手台州湾,作为同样的暴力流,台州湾一开始把自己的节奏处于清宝宝,FC控制对面,但是出其不意的点杀,却让西栅没有防备,MW倒地后,又是一波的点杀,物理输出也相继倒地,配合台州湾犀利的功宝宝,西栅老街最终没有能够挺过去。


      这一联,华夏用了双FC的战术,但是也并不是双FC控制对面,输出清宝宝。因为有STL和DT所以华夏的点杀执行能力也是强悍的。 8进4的比赛中,流花湖一开始就点死了对面的一速FC,随后对另一FC也进行了时不时的点杀,华夏显得比较被动,小死亡的点杀也让华夏的压力巨大。并且双方都积极的清着宝宝,也为这场长达80回合的战斗打下铺垫。在最后的点杀中,流花湖大优势,成功击败华夏。个人感觉面对双FC的队伍,LWZ+DF的配置是OK的,如果是小梅沙那种3FC,百花的战术很可取。



【四月论坛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12: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6: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熙。 于 2012-3-22 16:07 编辑

不想多说什么
即使FC没了分身,没了催眠,也轮不到其他几个封系门派上场

即使没了MW,MTG,也轮不到LG去替补.

武神坛目前的门派格局很明确.

多余的门派很多, 战术很单调.
上网易大神 送杨洋锦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6: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玄小烨


    大哥  你这名字 怎么????我叫玄烨 请多多关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6: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多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7: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7: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火花心地最善良了

他明白我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7: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8: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百花的天阵确实吓到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18: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混个脸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0: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昂。前排。。。。写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01: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火华兄,你好,我想虐蚩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0: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百花- -10连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7: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多说什么
即使FC没了分身,没了催眠,也轮不到其他几个封系门派上场

即使没了MW,MTG,也轮不到LG去替补 ...
阿熙。 发表于 2012-3-22 16:06



说得很实在 再次感慨下女性门派的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9: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一样混个脸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