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096|回复: 155

【维护解读】2010年08月10日定期维护公告解读及意见收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9 16: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七夕活动要开始了
维护公告链接:http://xyq.163.com/2010/8/9/4907_220750.html

在登录界面处增加“默认版本”选项,选择此选项则在以后登录时跳过前面双版本选择界面,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之前每次开游戏都要选择经典或者唯美,所以稍嫌繁琐,本次修改后,就可以不用每次都选择了。


商会名店设置调整:店主可以选择对加其店铺为名店的客户打折,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店主可以选择的优惠额是0~10%,只能选整数的百分数,比如7%,不能7.3%,比如说选择了10%,那么别人加了名店后,一件10W的商品就是9W了。
虽然说会有人为了省钱而加名店然后撤掉,但是主要是东西卖出去了,这才是卖家的主要目的。


七夕情人节活动于8月13日中午12:00——8月14日中午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8月16日12:00——8月19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内容:http://xyq.163.com/2010/qixi/

解读:
今年的七夕活动还是跟往年一样的,女号将大受欢迎了 挖羽毛喽


[ 本帖最后由 大蝙蝠 于 2010-8-9 21:27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7人气 +33 收起 理由
唐·方 + 5 瘴气改的太恶心了吗,刚刚有希望在服战上表 ...
speshowhot + 1 经典卡死了,我们要的是高速
94这么拽 + 1 西瓜什么时候能放进行囊?帮战占位置
abaosheying + 5 掉了一天没补偿吗?
SANGEZUIL1 + 1 老子没工夫陪你玩!
mengluo1331 + 1 请关注经典版卡机的问题,现在双开都卡啦! ...
薇ぅ亦柔 + 1 实在是卡的不行哦
ly5xindong + 1 经典版好卡好卡好卡
醉红尘、 + 1 关注山东4红叶谷卡机,掉线问题
【寂寞孤独】 + 1 请问,玲珑塔能不能解地府的毒,我没看到解 ...

查看全部评分

百万梦幻粉 公测大集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9 16: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楼为疑问回复和意见收集 只收集与本次维护有关的 希望大家在周四18点之前回帖说明 我会在周四晚上收集在此楼 这之后的疑问和意见请短消息或者评分告诉我谢谢

更新后游戏自动关闭的问题,主页已放出补丁
http://xyq.gph.netease.com/patch2.0.46.xy

[ 本帖最后由 大蝙蝠 于 2010-8-10 15:44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15 收起 理由
红の狼 + 10 七夕8月13号在 紫禁城测试吗?
ADOR + 5 经典版好卡啊,换唯美就不卡了,我以为就我 ...

查看全部评分

名扬三界日月同辉11月8日火爆开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21: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续2次沙发

[ 本帖最后由 wei642666 于 2010-8-9 21:42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21: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迟才出来     楼上的比我快那么一点点

[ 本帖最后由 lixirong12 于 2010-8-9 21:48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21: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09年七夕5天,  10年4天啊。,为什么呢, 11年3天 12年2天 13年1天  14年梦幻关门

[ 本帖最后由 回眸醉倾心丶 于 2010-8-9 22:01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mengluo1331 + 1 你知道的太多了#2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21: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第一页啊

[ 本帖最后由 冰雪ぁ天影 于 2010-8-9 21:44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21: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前排啊 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21: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eeeeeeeeeee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21: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不好抢啊...........

[ 本帖最后由 冰糖咖啡 于 2010-8-9 21:46 编辑 ]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21: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21: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21: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哟西,第十二楼!
占楼等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21: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21: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21: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