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站   历史维护汇总   神器任务攻略   副本任务攻略   攻略征集
查看: 93093|回复: 92

[活动] 长安城保卫战抢怪攻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30 15: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首先当队长的要保证自己网络好 不然一切都是白搭


1.找一个刷怪的地点 我选的是大唐境外10.22附近 大家自己根据个人喜好吧 然后按下Alt+F9
2.不停的ALT+A,这里要注意一点,人站的位置

要使出现本怪正在战斗中的画面不会挡住怪 也就是人站的位置要使得怪刚好在屏幕右上角,控制的好的话上面就行了,下面具体说明
然后点的时候随时注意刷出来的怪 一般在怪物堆的中间,掌握好之后,抢怪是很快的
xy0009.JPG

另外点怪的时候特别注意不要鼠标左键单点到怪物,不然就会出现一个很大的头像
000.JPG


注意到两张图片区别么 没头像那个是不是多出很大一片空间呀 如果不小心单点到怪的了话去点一下其他NPC,例如超级巫医等等就可以啦



写这个有点晚,不过希望还能帮到大家 现在小号已经是第15个怪了 大号别人队长,大概8-9个左右 杀这么多最好的一个66 除此之外什么都没 最后祝大家果子多多定魂多多
                              


[ 本帖最后由 zuoyaxiong001 于 2010-5-30 15:13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20 收起 理由
潇湘凝夜 + 10 重复发帖
▇▇▇▇▇▇▇ + 10 【奖分】以表支持技术型帖子#103

查看全部评分

百万梦幻粉 公测大集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0 15: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啊灌水。。。
我肯定抢怪抢的比你多。。。

只不过生意忙到2点,没机会参加。。。

对了,我2-3年前好像写过一片保卫战的攻略,怎么找不到了

[ 本帖最后由 大唐の骄傲 于 2010-5-30 15:36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qq595374442 + 1 赵王城的?.....................

查看全部评分

浙江1区龙游四海12月6日火爆开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0 15: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来是这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5-30 15: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0 16: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5-30 16: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0 16: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0 16: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我在东海去龙宫带那杀了几十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0 16: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掉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0 16: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来水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0 18: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真是一个蛮好的技术版讨论话题,要是楼主提前三几天这样讨论就好了唉……只有等下个月,下个月我们就专开一个帖子进行经验交流,交流好的我来加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0 18: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卡的我一共只杀了九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0 18: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区人真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0 18: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4点20分多点就不刷怪了呢。一开始怪又少,而且前锋经验少,钱少,比领三抓鬼的奖励还低。而且一直刷先锋直到3点多才不刷先锋。3点45左右才头目里混有大王。4点20就不刷怪了,....这活动一年也没有几次吧,开头少怪提前结束这样减头少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0 19: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太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