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257|回复: 127

[图楼] 猪头Rain新手教程__[收藏]___淡雅素材,简单成签___________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4 22: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忽悠一晚又写了一个教程了
简单的静物成签 新手教程,看上去字很多,其实是我写得详细而已

小白禁手

本教程可应用到动漫图,人物图,静物,风景都可以...

落款请勿用 Designcopyright 之类的原创意思落款


别拿这破教程来开楼.



素材:


成品:勿盗


记得交作业哦
转载请跟帖说明或者叮当我
欢迎提出你的宝贵意见

[ 本帖最后由 猪头Rain 于 2010-7-13 00:28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9人气 +59 收起 理由
墨尔本,晴 + 1 16/16
尐愛 + 7 终于补完了。
dark. + 1 #15我想知道为什么每次新建画布然后把素材托 ...
默默付出 + 10 补分
三界书院院长 + 5 求拜师,求和体
匿名宝宝 + 5 辛苦啦
≡妙一原。 + 5 背景好黑阿,我打印出来要收藏的#15
小糊涂神out + 10 又学会一招,看下我能得几分
…⒈の瞬间へ + 15 我向你拜师好不#52教我PS吧。#5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22: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傅系衰人

---

师妹想xxxxxx师姐,也不是好孩子
师傅你竟然比师妹xxxxxx我,我都要xxxxxx你噶

---

作业,无署名
素材来自百度,我随便找的
所以不管怎么差,都是素材的错.哇咔咔

[ 本帖最后由 悠U雪o° 于 2009-10-24 23:01 编辑 ]
flowers副本.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猪头Rain + 3 #54拖出去比师妹XX算了..

查看全部评分

7月26日天下无双纵横驰骋,火爆开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22: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恶的120S.
师傅。我的沙发还有没有阿.
----------------------------------
师姐骂师傅。不是好孩子。
拖出去xxxxx..(自行想象。)

[ 本帖最后由 ɡ0od_厮守√ 于 2009-10-24 22:32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猪头Rain + 3 #17不够你的师姐快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22: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姐快让我xxxxx..
不要不听师傅的话。#jxk4
会被师傅揍Pp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22: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素材帖。学习下~


周边商城520浪漫惊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22: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xce1 很喜欢楼主的教程,又学到东西了,
于是乖乖交作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4 22: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下不知道能不能发音乐
http://my.kugou.com/widgetplayer/miniplayer.swf?hash=da4469cd6f479fb178f372d1d1c60a6e&color=3973c9&isautoplay=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4 23: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两个YD徒弟....


快给我交作业啊 不然全给我去XXx去



雪徒弟我快笑死了...不错..92分


再MM的也不错哦.87分

[ 本帖最后由 猪头Rain 于 2009-10-24 23:05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悠U雪o° + 1 师 傅,睇 你 人 气 是 2999,我 很 CJ滴 给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23: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头Rain 于 2009-10-24 23:01 发表
我的两个YD徒弟....


快给我交作业啊 不然全给我去XXx去

我不YD
我是很CJ的

---

师傅你竟然教唆师妹,我要xxx你
网易大神 超级小白龙每天送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4 23: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不要,,我..我..看钢炼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23: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帖最后由 猫猫猫猫猫。 于 2009-10-24 23:14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23: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傅。
我啥时候YD了。
师姐比我YD的拉。

-------------------------------------
人家来交作业。看动画看迷了。 我来迟了。



第一种效果。是按照师傅教程做的。



第二种效果,是在师傅的教程之后锐化了一次。

感觉好象还是师傅的比较有朦胧美.

[ 本帖最后由 ɡ0od_厮守√ 于 2009-10-24 23:31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4 23: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11L的MM哦,我个人觉得那个 { 这个符号最好不要用黑色这么重的颜色哦应该用浅色调


你们两个坏东西啊,再淘气就每人给我掐一下


嘻嘻.3000了..雪猪给你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23: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ɡ0od_厮守√ 于 2009-10-24 23:26 发表
师傅。
我啥时候YD了。
师姐比我YD的拉。

-------------------------------------
人家来交作业。看动画看迷了。 我来迟了。

http://img166.ph.126.net/cpj-UaEJGSgqRBBgN8Mk ...

你再说一次我拍姜一样拍你我很凶的,不要惹我
原帖由 猪头Rain 于 2009-10-24 23:30 发表
那个..11L的MM哦,我个人觉得那个 { 这个符号最好不要用黑色这么重的颜色哦应该用浅色调


你们两个坏东西啊,再淘气就每人给我掐一下


嘻嘻.3000了..雪猪给你10000000000000000 ...

好哇好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23: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傅,你好坏哦。
教唆人家xxxxx师姐。
你还说人家两个YD .,,.
师傅你好坏哦。 太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