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460|回复: 72

[任务] 打传说地点

[复制链接]

875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三界荣誉居民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8246
发表于 2009-7-19 23: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柠檬° 于 2013-10-1 18:44 编辑

梦幻里什么是传说?
简单的来说,就是做任务链的时候,提供给NPC的装备等物品。这些物品不能直接在店铺中购买,需要到与你等级相应的场景中战斗,在一定几率下取得。由于得到物品的时候系统会说:“你得到了传说中的XXX”,因此常将这种得到装备的方式称为“打传说”。

下面是打传说的地点,相信老玩家们多多少少记住一些了吧,还不清楚的就来补课啦~~~


出传说地点出传说等级
北俱芦洲60-63
龙窟160-67
龙窟263-71
龙窟369-77
龙窟473-81
龙窟577-85
龙窟681-89
龙窟785-93
凤巢163-71
凤巢267-75
凤巢371-79
凤巢475-83
凤巢579-87
凤巢684-92
凤巢789-97
子母河74-82
解阳山84-92
麒麟山94-102
无名鬼城97-105
女娲神迹105-113
小西天113——121
小雷音寺122——130
蓬莱仙岛130-138
碗子山130-138
墨家禁地139-149
波月洞150-155
蟠桃园150-155

评分

参与人数 9人气 +34 收起 理由
1988422321 + 5 00000000000000000
asdsdad + 10 谢谢橙子,论坛好久没玩了,这些分,都N年前 ...
淡忘¢回忆 + 5 ~~
handsonman + 1 就是这个啦~~橙子工作真快#17 http://xyq. ...
abc2237641 + 1 青橙姐姐抱歉刚才发错信息了#17 http://xy ...
≈∶笑臉°, + 5 版主那帖子的事辛苦你 T T
辗转红尘 + 1 既然解释清楚了,就关了吧,删了我怕又会拿 ...
大家子 + 5 不错不错
〔り葬ル°○ + 1 [b]原始短消息:[/b] [url=http://xyq.netea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6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九品 东海小蟹

Rank: 10Rank: 10

精华
0
性别
积分
1424
发表于 2009-7-22 17: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超级BZ问精灵"XX级打传说地点"就知道了

点评

是谁在挖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9 07:52
欢乐新服:风起云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09-7-20 09: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笑臉°, + 5 版主那帖子的事辛苦你了.

查看全部评分

梦幻周边520和夏装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江边小龟

Rank: 3

精华
0
性别
积分
389
发表于 2009-7-22 18: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打过
欢乐新服:风起云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东海水民

Rank: 6Rank: 6

精华
0
性别
积分
603
发表于 2009-7-22 22: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
梦幻周边520和夏装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5

人气

0

才气

60

贡献度

正八品 碧海银贝

Rank: 12Rank: 1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3347
发表于 2009-7-22 2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水了~
花豆是怎么来的 请看下图

欢乐新服:风起云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27

人气

0

才气

7

贡献度

从八品 听潮玉螺

Rank: 11Rank: 11Rank: 11

精华
0
性别
积分
2870
发表于 2009-7-22 23: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最后上头要他们每人发一个类似的帖子
梦幻周边520和夏装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江边小龟

Rank: 3

精华
0
性别
积分
532
发表于 2009-7-23 01: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貌似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在哪打传说,适合引导新手吧。


欢乐新服:风起云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86

人气

0

才气

2

贡献度

正九品 东海小蟹

Rank: 10Rank: 10

精华
0
性别
积分
2163
发表于 2009-7-23 08: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109停1年多了
   3修满了  技能满了   辅助也满了
马上升级了  要打传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鱼

Rank: 2Rank: 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04
发表于 2009-7-23 08: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也发些没有用的东西来 你好意思么
欢乐新服:风起云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积分
51
发表于 2009-7-23 09: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问下什么时候出138级以上的传说地点,墨家还没出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人气

0

才气

7

贡献度

正三品 腾云灵蛟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22037
发表于 2009-7-23 10: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里可以查到
欢乐新服:风起云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21

人气

0

才气

323

贡献度

正五品 巡海夜叉

Rank: 18Rank: 18

精华
0
性别
保密
积分
13344
发表于 2009-7-23 10: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O-  很多东西梦幻帮助里面都有。
不过我觉得好像很多人不知道这个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8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正七品 跃门金鲤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精华
0
性别
积分
5629
发表于 2009-7-23 10: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依然没有150传说的地方
还是笑口常开的我,比较好吧.
一些人、一些事还是能让我笑出来
欢乐新服:风起云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人气

0

才气

0

贡献度

清水小虾

Rank: 1

积分
36
QQ
发表于 2009-7-23 11: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出了 新地图
  是不是 138侯也有 地方传说了啊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

GMT+8, 2018-5-20 17:52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