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站   历史维护汇总   神器任务攻略   副本任务攻略   攻略征集
查看: 261659|回复: 118

[活动] 【门派闯关】最快的速度杀最多的NP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4 16: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西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十二门派闯关 争当“三界菁英”
活动时间
  每月的第一个周日,下午15:00—17:00

活动要求
  至少三人组队,并且队员等级都≥40级,中途不允许加入新队员

活动介绍
  活动当天的15:00到17:00期间,玩家可以组队到长安皇宫门前找门派闯关使者”领取闯关任务,根据任务提示,依次到达指定门派挑战该门派的护法,成功挑战全部十二门派的护法后即可完成一轮任务。

各门派护法的位置坐标:


活动奖励
经验金钱:成功挑战门派护法可获得一定的经验和金钱奖励;
物品奖励:积分排在前三名的队伍,其成员可以找闯关使者领取额外的物品奖励;
增加寿命:获得个人活动积分后,可以找闯关使者为召唤兽增加寿命;
特殊称谓:闯关活动结束后,个人积分排名前20位的玩家,将自动获得“三界菁英”的特殊称谓。



      十二门派闯关,有人说是WZ做的活动,活动没有规定只有WZ才能做。
      只是WZ有着三封,而且封怪即死。很多人说要改WZ,有没有想过?当你玩另外一个区玩WZ的时候,如果WZ改了?你是不是有很多抱怨?虽然其他门派没有WZ在这活动中那么养眼,这篇文章也能帮你们提高闯关的效率。

      如何用最快的速度杀最多的NPC呢?在如何法宝的时代有个法宝叫:灵光宝匣




       这法宝出了以后,在活动中速度大大提高了许多。队伍成员5人,人手一个灵光宝匣,那我们坐标该定哪里呢?当然是取路上花费时间最长的几个门派了。

  PS,WZ,TG, LG,我建议大家定2个PS,或者WZ。如图


由长安驿站走向境外花费48秒时间。


由国境路口走向WZ,需要30秒时间。共需要1分18秒

由国境路口走向PS,需要23秒时间。共需要1分11秒


       我在这讲的是 如何用最快的速度杀最多的NPC,或许是3WZ+2DT的队伍是有优势的,我不讨论门派,只讨论用活动中怎么教大家如何用最快的速度杀最多的NPC。

       一轮活动有12关,1-4关怪的数量为8个,5-8关怪的数量是9个,9-12关怪的数量是10个,越到后面怪的属性有相当的提升,比如一个高防御门派,如HS;在第一关跟第十二关的区别相差很大。

节约时间去往天宫的路
CS去TG:

CS到TG需花费28秒时间。

境外去TG:


先由朱紫国去CS郊外,花费需10秒。


在由境外去TG,花费需10秒。共需要20秒



这2点就可以看出,节省了8秒的时间。积少成多,节省的越多或许还能多杀1次。

本期话题重要点:1、成员分配   2、宝宝分配 3、阵的选择   4、特技的选择

1、成员分配:想要拿到三界菁英称谓,我想每个区必然是3WZ+2DT队伍吧,(我不是歧视其他门派
其他队伍可以是:5PS固定秒3伤害的效果很不错、5LG强大的群秒配合法宝宝输出没人比的了。
STL+DT暴利队伍、等等组合待大家去发掘。谁说方寸、女儿没有用? 能封主怪特技,省得到时候主怪JQ、四海比较麻烦。

2、宝宝分配:以往很多人带律法,因为律法有个善恶有报,2倍的伤害,但是那还是有几率问题。
本人建议:1法、3攻、1高速血宝。(无论功法宝宝尽量带感知或高感
为什么很多人要质疑,为什么要带高速血宝宝呢?那不是浪费一个宝宝的输出么?为什么不到高速攻宝宝?
带个高速血宝宝是为了保证队伍成员被封后,浪费一个宝宝的输出,或者是另外队伍成员解的时间。保证了效率。在DF那一关,一定要换驱鬼感知宝宝,如没有感知宝宝驱鬼的优先。(下图)

3、阵的选择:这是本期最直接讨论的话题,活动基本都是开天阵吧?为什么要开天阵呢?因为他有着提高物理、法术伤害。
天阵: 效果:全体队员物理和法术攻击伤害+20%,速度-10%
+20伤害固然是好事,错就错在他-10%速度。请问大家在过12门派的时候,遇见方寸、女儿、PS等封系门派的时,NPC出手是不是比自己快?
在这,我建议大家开鸟阵(法术门派忽略)
例:当我们开鸟阵的时候,队伍成员速度超越NPC,第一回合封了3个或者第一回合解决3个NPC。同时也减少了3个怪的出手回合时间。
注明:方寸、女儿、PS、WZ等封系时开鸟阵,其他门派开天阵即可。(下图)

4、特技的选择:请大家打上你们的临时愤怒F,带这特技上场吧。比如DT带个弱点,破血、速度快的辅助系封系带个野兽,破甲,水清决。(3WZ+2DT门派不要带破甲、野兽
在前面几关,DT可以直接扫不需要用特技。
例如第12关如遇见高防御门派,DT可以先弱点接着在一个扫。
而辅助系可以配合队伍里的物理系给野兽,或者给主怪破甲。

什么都是运气重要,例:3WZ+2DT队伍,不是有着灵光宝匣开鸟就能拿第一,也要看队伍配合默契,还有就是怪的解封,JQ这东西用的很频繁。所以此队伍尽量1回合解决主怪。
其他队伍也是如此,尽量先杀主,后杀小怪,各门牌随意组合的队伍只要配合好就可以在纵向上提高。

总结下注意几点:
1、物理系不要变吸血鬼,选择幽灵或鬼将,虽然怪带反震,我们要的是输出不要省那几个包子钱。(WZ应该变狐狸或感知龙
法系自然是炎魔神或鸭子卡等其他加强法术伤害卡片。
2、DF那关带高区感知宝宝,因为经常出现又隐身有又带鬼魂的怪。
3、方寸、女儿、盘丝、五庄等封系门派注意开鸟阵。
4、尽量在2回合内解决主怪,JP队伍要求更加,尽量1回合解决主怪,不然等全封上了主来个JQ。
5、各各门派有各各门派的特色,请不要搞特殊,称谓只是小部分能拿的。
6、梦幻属于大众,相互配合信任,就能在队伍纵向上提高自己。
7、在活动前准备充分点,五龙、月光都准好的话,要比你曾经的你杀的更多。
补充:灵光宝匣宝盒属于特技法宝,110以下的玩家无法获得,要多花点时间用在路程上了。



(这里以3WZ队伍冲称谓为例子)毕竟称谓只有20个人,拿称谓的是只有少数。
如果没得到称谓的门派请不要灰心,只要有信心,事在人为嘛。
感谢有点坏同学提供的灵光宝匣图片,和地府那关使用指挥系统的图片!


[ 本帖最后由 piaoyoyo 于 2009-5-4 16:45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4人气 +27 收起 理由
昵称fe1ed6 + 5 我很赞同
ㄐ巾ㄐ巾 + 10
苏歌。 + 2
piaoyoyo + 10

查看全部评分

【论坛近期活动汇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16: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西
本帖最后由 豆★包 于 2012-4-11 02:06 编辑 沙发否?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の、⒎喜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17: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西
新颖,

又学到了许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18: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东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19: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天津
本帖最后由 豆★包 于 2012-3-29 17:51 编辑 。。。有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20: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浙江
本人就一次拿到了称谓,也是第2名,一般都48个以上,称谓好难,我们区最快的杀60个左右,什么速度,走路不要时间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20: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山东
鸟阵的问题倒是没想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08: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西
果然有才,的确没想过用鸟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11: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东
血敏BB和鸟阵,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12: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河南
又学了点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13: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5 13: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广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13: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湖北
咱DF的

直接没忽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14: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西
原帖由 mentos 于 2009-5-5 13:59 发表
咱DF的

直接没忽视


我的领导也是DF

不管对哪个门派,这法方还是能提高效果的

虽然拿不到称谓,至少能多杀几个!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昵称fe1ed6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14: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
牛B。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