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狐狸狐狸狐狸 发表于 2025-11-13 09:44 广东 不是,是判定顺序错误,先伤害后标记,即使A目标已有此标记,引雷符也应该能继续攻击,打出法术伤害,A的 ...
狐狸狐狸狐狸 发表于 2025-11-13 11:43 广东 罗道人也涨价
狐狸狐狸狐狸 发表于 2025-11-13 09:52 广东 这是BUG,虽然用处不多,但也不能随意糊弄呀! 用象形攻击已有象形封印的单位就无法行动? 用冰川怒攻 ...
3731演奏 发表于 2025-11-13 10:50 福建 罗道人飞行符不涨价..玩家涨价就没人要了
昵称5792686 发表于 2025-11-13 11:23 湖北 讲这多没用的。。因为方寸是个冷门门派。明显的有问题也没人关注的。。 就这技能来说。就是个鸡肋。讲作 ...
狐狸狐狸狐狸 发表于 2025-11-13 09:52 广东
梦幻小超超 发表于 2025-11-12 22:15 山东 你就当点选目标了 PK的时候ALT+Q就行了 要么ALT+S点着召唤兽秒就行了 至于第二单位实际上真没必要的 肯定秒 ...
花开梦伊人、 发表于 2025-11-12 20:22 浙江 也就是少了场上 二次判定此效果 不存在时可以使用 存在时不可使用技能就显示灰色?
昵称5792686 发表于 2025-11-12 15:50 湖北 你写一长串。。结果没后续了。。是不是很搞笑1。。 所以我说没必要纠结
狐狸狐狸狐狸 发表于 2025-11-11 12:19 广东
正版大头娃 发表于 2025-11-11 11:54 云南 具体的问题是什么呢?麻烦少侠描述下
6912b5e064e34.png (54.37 KB, 下载次数: 1)
下载附件
4 天前 上传
6912b58074f4d.png (90.33 KB, 下载次数: 1)
6912b822742ac.gif (2.5 MB, 下载次数: 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